“這次就當,是我們欠傑克一個人情好了。

    有這個人情在,我以後少罵他幾句黃毛怪就是了。”

    在心裏嘀咕了幾句之後,小龍,範偉,阿力這三個精 蟲上腦的家夥,立馬摟著身邊的姑娘,一邊拿啤酒遞給她們喝,一邊樂嗬嗬的吹牛道;“肯定了,我們可是三大商幫,潮汕商幫的後代,我們潮汕人的腳步早在幾百年前就已經遍布全球了。

    我身邊這哥麽知道誰不,傑克.蘇聯那邊過來的,帥吧。

    還有,知道我這喝茶的哥麽是誰不,他五爺爺馬來西亞的拿督,他二姐夫家的親戚是港島首富,他還有一個美國女朋友,據說老有錢了呢。”

    “哇塞,你們好厲害啊,那他們兩個都這麽有錢了,你們是不是也很有錢啊?”原本還有點抵觸鹹豬手的女生們,在聽到三人的牛皮後,立馬就放棄了抵抗,滿臉期待的看著小龍等人問道。

    笑嘻嘻的看了劉明朗一眼,並露出一副【我是跟你學的】的表情來後。

    三人便繼續牛氣哄哄的,掏出自己口袋裏的一萬零花錢和銀行卡,一副天老大我老二的道;“卡裏一百萬我今年的零花錢,現金一萬我們今晚上的消費,你說我們有不有錢了,嗬嗬嗬...。”

    “哇哦,你們好厲害啊,那個我們在這裏坐著挺無聊的,我們去跳舞吧,你們應該會跳舞吧?”原本已經放棄抵抗的女生們,在看到小龍他們的現金和銀行卡之後,直接就撲進三人的懷裏去了,並撒嬌著要拉他們去跳舞了。

    見女生們越來越配合自己了,所以小龍等人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猶豫,就一臉笑嘻嘻的被拉著離開了座位,去舞池那邊跳舞去了。

    小龍他們離開後,雖然語言上有點難以交流,但是同樣精 蟲上腦了的傑克,也一把將最先來跟他打招呼的女人拉進了自己的懷裏,然後在摸索之後,兩人就也跟著去舞池,摟抱著跳舞了。

    一直在靜靜喝茶吃瓜子的劉明朗,見大家都離開去跳舞後,便疑惑的看向還在那守著自己的女生,一臉不解的問道;“他們都去跳舞了,你怎麽不過去啊?”

    留下來的女生,長相很清純,高高的個子,齊肩的秀發,微微的嬰兒肥,可愛的小酒窩,以及一身熟透了的身體,加之坐在劉明朗身邊的害羞和激動,讓她看起來格外的可口,誘人。

    見劉明朗終於和自己說話了,女生低著頭,一臉羞紅,聲音像蚊子般的道;“那個,那個,那個我隻是被她們拉出來玩的,我沒有要找過夜男友的意思,你不要誤會了,還有你很帥,但你有女朋友了....。”

    “不是,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麽啊?

    我隻是問你怎麽不去跳舞而已,你至於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我這麽多嗎?”此時女生膽怯的說話語氣,很像林小花第一次撞見劉明朗的時候,語氣結結巴巴的很是可愛,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讓劉明朗跟她說話的口氣柔和了很多。

    見劉明朗說話還挺和氣的,女生先是疑惑的抬頭看了劉明朗一眼,隨後在確定他眼中沒有多餘的東西後,便正常的開口道;“裏麵色 狼超多,我們剛才自己進去的時候都被摸了,所以我們才跑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