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不要代言啊,那些當明星最賺錢的,不就是代言嗎??”

    聽到韓俊偉的話,韓俊園和三個伴舞立馬就對他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來了。

    這個原因韓俊偉忘記了,所以是由一旁的劉雅琪來給他們解釋的;“你八哥不讓你們做代言的原因很簡單,你們幾個以前或多或少都有那麽一些案底和一些不好的形象在,而且你們的個人情感問題什麽的,也都很容易讓人給邂逅了。

    就比如十一吧,他現在跟那個林歡是愛得死去活來的,可鬼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跟你俊龍哥和那個女孩一樣啊,再你吧,你讀書時候做的那些事情,有心人拿出來抹黑,炒作一番的話,你還不分分鍾就要被人給玩殘了啊??

    你八哥那家夥就更加不用了,他現在當當網紅,當當網絡歌手,拍拍視頻,玩玩電影還可以。

    他要是出來做明星的話,估計整個華夏可能找不出來,第二個比他還多黑料的人了,別的不,就單單他被押送回來的事情,弄出去就夠轟動的了。”

    “嫂子,我們都已經改過自新了,我們現在就隻想安安靜靜的賺錢,好好的把生活過好來了,加上不是有很多有過案底的明星,最後不也一樣代言什麽的隨便接嗎??”聽接一個代言就是幾百萬,幾千萬一年的,所以韓俊園有點想給自己接幾個來玩玩。

    聽到韓俊園的話,劉雅琪立馬就笑著從自己的包包裏,拿出一份代言的合約來,遞給他道;“你自己看看上麵的違約條例,動不動就是幾倍,幾十倍的賠償,而且裏麵的違約條例還是如此的多,你敢簽下來??

    句不好聽的話,你隻要在馬路上跟人吵一架,然後被拉出來抹黑一番,之後人家請你當代言公司那邊就可以用,覺得你有損他們公司的形象這個理由來把你們告上法院了,完了,你就得賠錢了,而且還是幾倍,幾十倍的賠。”

    沒有去回答劉雅琪的話,伸手接過合約來看了起來。

    一會兒之後,韓俊園立馬就乖乖的將合約還給了劉雅琪,然後什麽都不的回去繼續喝他的溫水,保養喉嚨去了。

    其實代言合約還是挺吸引人的,一年五百萬代言費用,作為代言人一年需要參加三次公司活動,拍攝一條代言廣告,外加合約還是一年一簽的。

    就是違約條例就有點太過於坑人了,裏麵的要求真心賊多,總之就是韓俊園簽下這個合約的話,那他就得做個完美藝人。

    至少他得像明星那樣,不能出軌,不能離婚,不能違法,不能做有損形象的事情,更不能公布戀情導致他自身的流量下跌怎樣。

    所以麵對這些條例,此時已經買了新房在裝修,定了車子馬上就要到了,老婆也已經在那養著了,結婚日期也都定下來了的韓俊園來,他最終隻能無奈的放棄了,外加他也不得不放棄。

    見韓俊園不再代言的事情之後,劉雅琪便轉移話題,對他問起另一個事情來了;“對了,胡南台那邊打電話來道歉了,並且他們還作為補償,準備給你安排三個節目,出場費快樂大營沒錢,三十萬,快樂名人三十萬,你去不去??”

    “你們的意思呢,我的意思是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