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屋子前韓清君以為邱明魚家肯定是很髒亂,至少也會像自己剛來到這個世界時他家那樣的髒亂,但是當他進屋之後,他直接就愣住,驚呆了。

    破舊的房屋,雖然堆積了很多東西,但是出乎韓清君意料之外的是,裏麵卻一點都不髒亂,裏麵的東西雖然破舊,但是卻都擺放得整整齊齊和弄得幹幹淨淨的。

    而且破舊的牆麵,此時已經被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獎狀給裝修了一番,上麵的獎狀直接就是一年級到初中的。

    如果韓清君沒有猜錯的話,這家至少有兩個孩子,是從學開始就一直拿獎狀拿到初中畢業的……。

    除了這些東西出乎韓清君意料之外,他們今要送溫暖的主人公邱明魚也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那是一個衣著破舊但整潔幹淨,身材矮,而且有點瘦,有點黑,但臉上卻始終是帶著禮貌,一副不願跟誰對抗,隻想與世無爭的女子。

    實話,韓清君真的沒有辦法想象,一個這麽瘦的女子,是如何靠種地,靠給人打零工,養活兩個年邁經常生病的老人,以及三個在茁壯成長的孩子的。

    同時韓清君也知道,這個一直在笑的女子,其實心裏一定很苦很苦。

    怎麽能不苦呢,丈夫早早的走了,一個得不到任何人幫助的弱女人,卻因為有一個家需要養,所以不得不去用自己不厚實的肩膀硬扛著去幹重活賺錢,據都累暈過去好幾次了。

    甚至看到女子的笑臉,韓清君都能幻想出她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掏不出來錢給兩個老人看病的時候,在拿不出孩子補課費的時候,一個人無助的在那偷偷哭泣的場景來了。

    收回自己因為最近寫劇本而多出來的幻想後,韓清君就帶著韓冷旭他們將帶過來的大米,食用油,牛奶,零食,一袋子十斤的豬肉,微笑著遞給了邱明魚之後,便微笑的對她道;“你好,我們是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的慈善團隊,最近聽聞了您的事跡,所以特意前來看望你們一下。”

    “你好,我知道你,你就是那個妮妮的全能爸爸,老韓家的老八,我聽你們老韓家的人了,你做自媒體賺大錢了,還帶了很多兄弟去賺錢,大家都你是好人呢,嗬嗬嗬。”聽到韓清君的話,邱明魚立馬就笑著在那表示起,自己認識韓清君來了。

    表示了認識韓清君他們之後,邱明魚就連忙請大家坐了;“那啥,鎮長,大家都進來坐坐吧,要是不嫌棄的話,就喝一杯茶吧,也沒啥好招待的就一些米果和一些自己炒的老茶。”

    “有什麽好嫌棄的,我們不是一樣在這樣的家庭環境長大的啊,我們以前的家庭環境,甚至都還不如你們現在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