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來到了第二早上,盡管昨晚上的直播和電影都賺了很多的錢,但是韓清君他們還是跟往常一樣早早的就起來幹活了。

    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蔡明他們四人還是老樣子的在拿著鋤頭開荒。

    韓俊龍也還是老樣子的帶牛和羊到山上去吃草,以及順帶的背著個框子在山上采摘一些野菜回來給兔子吃。

    韓十一也依舊是帶著林歡去河邊割豬草喂果園裏的豬,順帶的還將魚塘那邊養著的鴨子,趕到韓冷旭他們開荒那邊去吃蟲子和魚蝦那些。

    韓俊輝接替了韓清君的位置,喂雞,喂鴿子,放鵝出去吃草,弄草來喂養水池裏麵的兩條魚王,拿魚幹來拌飯給貓咪吃,給大黃狗它們一家清洗食盆和水盆,最後還要伺候受傷的堅強吃東西。

    夢喬,劉欣欣,劉田田,她們也沒有閑著,她們依舊在那開發菜園,將韓清君買回來的那一大堆的種子,開始房子四周,滿村子,滿田園的種。

    而作為被空閑下來的韓清君也沒有真的閑著,他不但要照顧妮妮刷牙洗臉換衣服,而且還要給她泡奶粉喝,以及給整個團隊十幾個人做早餐吃。

    今的韓清君打算做蒸腸粉吃,所以他在韓冷軍他們起來去幹活的時候,就已經起來將要用來搗米漿的大米給拿泡水了。

    泡好大米之後,韓清君就去將做腸粉的工具全部拿出來清洗,之後再算好時間給妮妮將奶粉泡好了放到一邊去放涼,然後他就在那開始剁起了豬肉來了。

    而就在他將豬肉給剁好的時候,妮妮就穿著一身睡衣,踩著一雙拖鞋,眯著眼睛,頂著一個雞窩頭,嘟著嘴巴,氣鼓鼓的走過來了;“粑粑,你幹什麽啊,大清早的就在那當當當的吵死了,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啊,哼。”

    “啊,我們的公主起來了啊,起來得剛好,呢,這些蒜頭給我剝了。”麵對妮妮的氣鼓鼓韓清君一點哄她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遞給了她一個籃子,而籃子裏麵裝的都是要用來做腸粉醬油的蒜頭。

    愣愣的接住了籃子之後,妮妮直接就一臉懵逼的看向韓清君道;“粑粑,我是過來讓你不要這麽吵的,不是過來給你幹活的!!”

    “妮妮,爸爸現在要煮瘦肉粥,然後還給我們的妮妮做蒸腸粉吃,你知道的,沒有蒜頭做成的醬油的腸粉是沒有靈魂的,所以我們妮妮一定會幫爸爸剝蒜頭的對吧!!”見妮妮不想幹活,韓清君立馬就蹲下身子,開始認真的忽悠起她來了。

    身為吃貨的妮妮,在聽到是關於吃的問題之後,立馬就被韓清君給忽悠得忘記自己是來幹嘛的了。

    屁顛屁顛的就拿著籃子走到門檻那坐下,然後就開始認真的剝起了蒜頭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