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殺豬菜的晚餐之後,韓清君他們就拿著直播設備那些到烤豬那邊去。

    然後就在那一邊輪流著負責旋轉起架子上麵的烤豬,一邊在那有有笑的閑聊起來了。

    閑聊中,韓十一突然看向韓清君喊道;“八哥,我們這麽多人在這裏烤豬,讓網友們在那幹看著是不是不大好啊,要不我們來玩遊戲和輪流唱歌那些了?”

    “行,那你們幾個過去樂器那邊,拿兩把吉他過來吧,我們等會玩遊戲,然後誰輸了誰來唱歌。”聽到韓十一的建議,韓清君在想了想之後,便直接點頭答應了。

    韓清君點頭之後,韓十一和蔡明兩人立馬就屁顛屁顛的跑去存放樂器那邊,然後就從裏麵拿回來了兩把吉他了。

    吉他拿出來之後,韓清君便轉身看向自己兄弟幾人的直播間,一臉微笑的對著鏡頭道;“直播間裏麵的朋友們,我們等會直接采用PK的模式來決定懲罰誰好不好?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等會我們會四個人一組的一起連麥,之後四個人中你們最想看誰接受懲罰,你們就過去給誰刷便便,就是那個有特效的便便,等會誰被砸的便便最多,我們就讓誰來接受處罰怎麽樣??

    好,現在幾個直播間的朋友們,讚同我這個比賽規則的在字幕上麵刷屏999,別問為什麽為什麽刷999,問就是6翻了,現在開始刷屏吧!!”

    韓清君的話音落下之後,韓冷旭,韓冷軍,蔡明,韓清君四人的直播間,立馬就清一色全部都是999的字幕刷屏。

    甚至就連韓冷軍和韓俊龍這兩個抖音的直播間,也在那跟著刷著999。

    看到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都讚同了之後,韓清君他們便立馬就拿著各自的直播設備走到一邊去,開始在那進行聊模式的連麥,四個人連在了一起的那種。

    連麥之後,擔心自己會被砸五分鍾便便的韓清君,直接就將妮妮給抱在了懷裏了;“各位直播間裏麵的大佬們,請手下留情啊,公主在這裏你們舍得。”

    韓清君的話都還沒刷完,字幕瞬間變成了。

    愛麗絲送主播便便?55。

    韓曉雪送主播便便?66。

    艾薇兒送主播便便?88。

    的人兒大大的心送主播便便?88。

    愛了之後才知道痛送主播便便?99。

    妮妮的全能姨子送主播便便?1999。

    除了字幕變了外,韓清君和妮妮的腦袋也跟著變了樣了,他們變成了,大粗眉毛,一臉黃點,然後腦袋還頂著便便跟個葫蘆娃似的,而且還是一個接著一個都不帶停下來的那種。

    “粑粑,那個是我們嗎,我們的腦袋上怎麽有黃黃的東西啊,好惡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