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八你媳婦這是害羞了啊,八你子就是命好,這麽好看的媳婦都給你騙回來這破山村當老婆了。”

    “可不是,我們老韓家的人一直以來都長著一張差不多的帥臉,可大多數人最後卻都因為窮,而隻能娶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婆,就比如我們幾個……。”

    “你們除了一張臉長得帥之外,你們還有什麽啊,你們以前要是能有八,俊偉,以及八的那個哥哥,有他們三個那麽厲害的話,你們用得著娶我們這些普通的老婆嗎,哼。”

    “對,別以為長得帥就了不起了,當初要不是我們隻看重你們的臉不看重錢的話,你們不定還要打光棍呢,哼。”

    “沒錯,老頭子,當初我看中你的時候你幾歲了你心裏沒數嗎,你那時候都三十了吧,那個年代三十沒有老婆可是老光棍了啊,哼,當初也就我看中了你的樣貌,要不然誰願意跟你這個隻有一間茅房屋的人過日子啊,哼。”

    老韓家一直以來都挺窮的,所以韓清君他們上一代的人,基本上都隻是娶了一個很普通,不看重財物的女人為妻。

    至於為什麽這樣,原因很簡單,因為有錢的人家根本就不願意把自己的女兒嫁給老韓家的人,因為老韓家除了帥是鎮上大家公認的外,他們的窮也是公認的。

    聽著家裏這幾個男女長輩的爭辯,韓清君覺得挺好玩。

    可就是不知道為什麽,他突然就不受自己控製的想去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的父母,他們現在在哪裏,他們現在過得怎麽樣,他們現在還活著不活著來了。

    “爺爺,奶奶,各位叔叔嬸嬸,伯伯,伯母,你們誰知道該怎麽聯係我的父母嗎,雖然我已經失去了5歲之前的所有記憶了,但我還是想看看他們,以及讓他們看看我媳婦和我閨女!!”

    聽到韓清君的話,一群長輩全部都安靜下來了。

    過了大約四五分鍾之後,長輩中最老的兩位,這才緩緩的開口道;“聽是在美國加州,但又好像是在洛杉磯,就是好像是你哥哥在那邊當律師了還是怎麽著,然後你父母就是被他給接過去的。

    還有俊偉媽媽上次並沒有對你們出全部的事情來,其實你媽媽出國之前的狀態已經很不好了,你媽媽因為常年掛念你們兄弟兩個所以精神上出了一些問題,你哥當時也是因為這事所以才不得已,從美國回來將你爸媽他們給接到國外去的。

    哎,你們兩兄弟從就優秀,可卻也從來不是什麽能讓人省心的孩子,你打就成績好,做什麽事情都很耀眼,可你就是從來不肯聽我們這些長輩的,後來更是一走就直接失去了所有的線索。

    你哥也優秀,優秀到都出國去留學了,可這一去就直接不再回來了,甚至要不是你媽媽病重的話,我都懷疑他這輩子是不是都不打算回來一次了。

    還有你哥哥他們的聯係方式我們這邊也沒有,你爸媽出去之前是過去了那邊後會給我們打電話的,可是這都這麽多年過去了也沒見他們給我們打過電話,所以你想找你爸媽他們的話,可能得去找你哥哥以前的那些同學,問問他們之前還有沒有聯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