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爽,雖然很想掐死這拍下自己出醜畫麵的死狗。

    但最終,蔡明還是收下了信封,然後對韓清君倔強的要求道;“最後的那個畫麵,馬賽克給我打好一點!!”

    “這個是必須的,畢竟我們拍攝的是老少皆宜的電影,可不是對岸島國的那種電影不是,所以馬賽克你放心吧,絕對給你打得漂漂亮亮的去。”收下了合約的韓清君,麵對蔡明這的要求,直接就笑著答應了。

    答應了蔡明的要求之後,韓清君便轉身拿著合約離開了集體宿舍,然後去對麵排的臨時辦公室那找林歡約談王啟明,商談電影上播的事情來了。

    王啟明那邊聽到韓清君這邊有電影要收費上映時,表示很疑惑。

    隨後在從林歡的口中得知了內容之後。

    便立馬就表示他需要看成品,看完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再次為韓清君破例一次,弄一個電影收費的窗口來。

    聽到王啟明要看成品,知道自己電影是模仿不過來的韓清君沒有過多的猶豫,直接就將電影通過郵件的方式,讓林歡傳給了王啟明。

    電影也就三十幾分鍾而已,所以在收到了郵件之後,王啟明就撇開了其餘的工作,在那專心的看起來了。

    看了半個多時的電影之後,王啟明直接就答應了韓清君的要求,會專門給他的電影弄一個付費收看來了。

    也不能是專門吧,畢竟西瓜視頻,此時,其實早就已經有很多是收費的視頻了。

    雙方達成了協議和簽了合約之後,韓清君就直接眼巴巴的在那看著林歡將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別惹動物】給上傳到西瓜視頻的放映頻道裏麵去了,並且還設下了收費項目。

    弄好了電影之後,林歡又按照合約的跟韓清君他們的約定,打電話跟西瓜視頻那邊的編輯們聯係,然後三個平台【西瓜,抖音,今日】一起,給了韓清君的電影一個首頁推薦,就是每個用戶登錄APP,第一眼就能看見的推薦。

    “好了,你們的電影我已經幫你們弄上去了,這麽好玩的電影,我相信它一定會有個好成績的那啥,八哥我去陪十一練歌去了,你自己在這裏慢慢等成績吧!!”搞定了電影之後,林歡直接就笑著出去找她的韓十一去了。

    對著林歡的點了點頭之後,韓清君便直接關掉了電腦,隨後就一邊轉身回去雞棚那繼續修改鴿棚裏麵的結構,一邊歎了口氣嘀咕道;“哎,我又成了一個愛錢的人了……算了,竟然決定收費了那就收費吧,現在到處要用錢,不收費口袋空空啊。”

    嘀咕完之後,對現在生活很滿意,對收益那些不是很看中的韓清君,直接就將電影的事情給拋到了腦後,然後繼續在那修改起韓俊園他們當初隨便弄出來的鴿棚去了。

    不過韓清君是將電影的事情給拋棄到腦袋後麵了,但是網友們卻因為他們弄出來的電影而瘋狂起來了。

    電影的開始,一道醇厚的聲音便隨著字幕響起來了;

    上古時期,公元008,殺雞鬥士蔡明,在銘和苑山莊跟成精了的雞王堅強碰麵。【蔡明從屋裏走出來,看到堅強站在飯桌上麵的畫麵】

    初次碰麵殺雞鬥士蔡明立馬就展現出他的勇猛來了,他直接就將雞王給鎮壓住了,他直接就用彈指神功羞辱起雞王來了【蔡明一邊拿手指彈堅強腦袋,一邊嘴裏嘀嘀咕咕的嫌棄著堅強的畫麵】

    不堪羞辱,雞王最後決定奮力一搏,用自己的生命去捍衛自己的尊嚴,然後雞王就和殺雞鬥士打起來了【堅強被蔡明羞辱,然後發火跟他打起來了的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