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同時,秤鉤潭上麵,在眾人其樂融融的時候,卻有一個人很想躲起來偷偷的去大哭一場。

    這個人不是別人,這個人正是被韓冷旭從山下帶上來的蔡明。

    而他之所以會哭,那是因為他今被欺負的實在是太慘了。

    當然了這個欺負他的,並不是韓清君他們這些山上的原著民。

    不過也跟韓清君脫不了幹係,因為欺負蔡明的就是韓清君養的那群妖孽寵物。

    早上起來的時候,蔡明看到妮妮的那隻堅強,在吃飯的飯桌上麵,筆挺著身子,一臉威風凜凜,像隻雞王一樣的在那站著看外麵那一片再找食物的雞和珍珠雞的樣子很好玩。

    然後有點犯賤的他直接就走上前去,一邊伸手彈堅強的雞腦袋,一邊樂嗬嗬的對它笑道;“鬼東西長得還挺別致的啊,不過就是你這玩意養來能幹嘛啊??

    你看看那些跟你一樣大的雞,現在都已經一斤多快兩斤了,再過幾個月就能吃肉了,而你呢,有半斤肉了沒有?”

    堅強從蛋殼出來的第一開始就一直是被妮妮抓在身邊養著的。

    為此,堅強雖然沒有大黃牛和大黃狗那兩個妖孽那麽聰明,但它也是已經能聽得懂很多人話了的存在。

    所以原本就隻是在桌子上等妮妮出來的堅強,在聽到蔡明對它如此羞辱的話之後,直接就火了。

    它直接就猛地跳躍了起來,然後一嘴巴就朝蔡明的鼻子上給啄去了,當場就給蔡明鼻子給啄出一個血窟窿來了。

    “哎呀,這鬼玩意竟然還敢啄我,我今非要掐死你,今不管你多醜,老子我都要把你給雞燉蘑菇了,臥槽,出血了!!”

    鼻子遭襲擊,蔡明氣壞了,尤其是他伸手去摸,摸到鮮血的時候,他更是氣得要伸手去抓堅強來弄死它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堅強是真的很堅強,而且它壓根就不是一隻膽怕事的雞。

    平時連大黃狗和大黃牛的下體都敢下嘴的它,麵對此時已經生氣了的蔡明它是一點都沒想著退避,它直接就一邊咕咕咕的叫喚著,一邊跳起來爪子和嘴巴並用的朝蔡明撲了過去。

    之後,一人一雞就這樣,在你來我往的打起來了。

    堅強被蔡明甩出去了好幾次,腿都被砸斷了一隻,但就是不認輸,依舊在那跳起來,要跟蔡明幹仗。

    而蔡明也沒討到好,他的臉上和手上都被堅強,給留下了好幾個血粼粼的傷口。

    不過這樣的戰局,並沒有持續多久,很快他們就因為有一方敗下陣來,而結束了。

    別誤會,敗下陣來的並不是堅強,敗下陣來的是蔡明。

    至於為什麽蔡明會敗下陣來,那是因為韓清君家的老公雞在看到堅強被欺負之後,直接就帶著家裏的老母雞,開始蜂擁的朝蔡明撲了過來了,啄得蔡明不得不抱著腦袋跑回屋裏去尋求韓冷旭他們的幫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