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快的適應舞台的氣氛,以及對得起台下三十多萬的現金打賞,韓俊園直接一口氣在台上表演了五首歌曲。

    他在唱了【光明】【你是我的玫瑰花】之後就演唱了自己的【橋邊姑娘】。

    然後又因為又幾個好幾萬的打賞,讓他再次放棄了結束的想法,最後他就又唱起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微】來了。

    唱完了五首歌曲之後,韓俊園便直接取下自己脖子上的吉他來,看著台下的觀眾們笑道;“五首歌曲了,真的堅持不下去了,所以各位美女帥哥們,弟我就先撤了哦!!”

    “安可,安可,安可!!”

    “再來一遍,再來一遍,再來一遍!!”

    “我們還要聽,我們還要聽,再來一次!!”

    雖然韓俊園自己唱不動了,但是酒吧裏麵的那些女觀眾們,卻還是在那搖擺著熒光棒和身體,尖叫著讓韓俊園再來一遍和再來一首的話。

    “真的唱不動了,這次我們就到這裏了,我們下次再見拜拜!!”

    此時的韓俊園是真的累的不行了,都有點開始脫水了,所以他沒敢再繼續留下來,而是直接揮手跟觀眾們告別,然後直接背著吉他緩步朝後台走去。

    在後台等候多時的韓俊偉,在看到韓俊園走回後台來的瞬間,連忙上前去一把接住了一到後台就直接因為脫水而脫力,差點倒在地上了的韓俊園。

    接住了韓俊園之後,韓俊偉立馬就緊張的對他問道;“怎麽樣了,哪裏不舒服,要不要哥帶你去醫院看看??”

    “快點給我水,給我吃的,我現在有點脫水了,快點給我水,最好是甜的我需要補償體力。”韓俊園並沒有很嚴重,就隻是有點腿軟和身體發虛而已,所以麵對韓俊偉的話,他直接就出了自己的所需來了。

    “我這有紅牛和巧克力,你快點吃一點下去補充一下體能你你子平時嘻嘻哈哈的每個正形,怎麽一上舞台就緊張成這個熊樣了啊,來喝水,吃巧克力。”聽到韓俊園需要補充體能,劉雅琪連忙就將自己包裏的巧克力拿出來跟紅牛一起遞給了韓俊園了。

    而此時已經計算好打賞的酒店老板,也緩步走過來了;“不錯,不愧是千萬網紅教出來的徒弟,今晚上的表現很不錯今晚上你收到的打賞一共三十七萬七千,扣去我們酒吧的抽成,你可以拿到二十七萬,然後加上出場費十五萬,我需要一起支付你們四十二萬對吧。”

    “謝謝孫老板的慷慨,下次我們有機會一定再合作!!”意外多收到二十七萬韓俊偉很開心,所以他直接就上前去跟酒店的老板握起手來了。

    “這次合作的這麽好,下次合作那是必須的,哈哈哈不過你弟弟有點緊張哦,那腳從上去之後就開始抖個不停的,不過就是這帥的人啊,連抖腳都是這麽帥,哈哈哈。”

    “第一次上舞台所以有點緊張,那啥我們還需要趕明早上東莞那邊的商場開業,所以我們就先走了,我們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好,錢到賬了,一共四十二萬沒錯吧,那我們下次再合作,下次我舉辦活動什麽的,肯定叫你們來,哈哈哈。”

    跟酒吧的老板客套了幾句,以及拿到了這次出演的錢和打賞的錢之後,韓俊偉便笑著跟酒吧老板告別,然後帶著韓俊園和劉雅琪離開了酒吧,開車前往另一個商演場地提供的酒店那邊去入住了。

    對方提供的酒店是套房,兩房一廳的那種,所以在抵達了酒店入住之後,三人就各回各的房間去了。

    而緊張壞了的韓俊園,在進房間的瞬間,更是直接朝廁所那邊衝去了,之後就是猛地關門,然後就那啥起來了。

    而韓俊偉和劉雅琪在苦笑的對視了一眼之後,就由韓俊偉拿出手機來給韓清君打電話,跟他報平安,以及報喜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