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麵對韓冷旭這種沒有經過自己同意就直接自己做主把人帶來山上的行為,韓清君是打心裏不喜歡。

    所以,剛才他在看到韓冷旭他們來找他的時候,他直接就不給他們話的機會,直接就指著村裏的荒地對他們了句【把荒地全部鋤了,水地用來種馬蹄,蓮藕,水稻,幹地用來種紅薯。】然後就直接讓他們去鋤地去了。

    當然了,雖然很不喜歡,外加很不爽,但是韓清君卻沒有不要韓冷旭和直接趕走蔡明的打算,他就打算懲罰韓冷旭去將那些土地給弄出來,然後暫停他幾出境的機會,讓他好好的漲漲記性,別以後什麽人都給帶上來而已。

    給了韓冷旭一個處罰之後,韓清君便按照合約的約定,在西瓜視頻,抖音,今日頭條弄出歌曲頻道來的時候,就直接在林歡的指導下,將自己錄製好的歌曲,全部都給上傳上去了。

    韓清君上傳的歌曲,並沒有全部都選擇收費模式。

    老鼠愛大米,你是我的玫瑰花,微,這些韓清君自己唱的歌曲他都選擇了免費。

    倒是韓冷旭的光明,韓俊園的橋邊姑娘,韓清君給選擇了付費模式,下載一次一塊錢的那種。

    歌曲弄好之後,西瓜視頻那邊約定好的六百萬獨家費用,也在第一時間通過公司賬戶轉賬,全部都給轉到了韓清君他們公司裏的賬戶來了。

    錢到賬之後,韓清君他們立馬就變得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來了。

    比如他現在要安排人,將他們家對麵的那排房子也要給整理出來,這樣以後即便不住人,用來放車子,放東西什麽的也是可以的。

    所以韓清君在錢到賬之後,直接就將那一排房子的活都交給韓俊偉去安排了,然後韓俊偉就直接找來上次的裝修隊,直接就將它們給整體承包出去了。

    房子承包出去之後,韓清君他們便開始購買直播設備了,一整套三萬四的直播設備【電腦,手機都在的】他們直接買了十套。

    一套五千多的按摩椅和電腦桌那些,韓清君也都豪氣的給買了十套回來。

    買齊了自己上麵需要的東西之後,韓清君便和韓俊偉一起去鎮政府那邊,然後再用捐贈的模式,支付了之前好的錢,然後彼此之間就在那開始商談起修路的具體時間來了。

    韓清君他們的山路並不好修,所以韓清君他們如果要修路的話,那他們山上的人必須要做好被封在山上一個月不能下來的準備。

    清楚記得妮妮一個月要打一次疫苗的韓清君,沒有直接回答領導的話,而是直接就打電話去問護士那個疫苗的事情要怎麽辦。

    對方在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後,便直接就對他表示,妮妮已經三歲了抵抗力很好,其實不用一個月才打一次,她現在完全可以一個禮拜打一次就可以了。

    得知了妮妮的疫苗是可以提前打之後,韓清君就直接答應了領導的要求,跟他們將修路的時間給確定了下來了。

    確定好了時間之後,韓清君就回家將妮妮給帶去打了疫苗,這次是直接帶著零食哄著去的,所以丫頭倒是沒有像上次那樣要跟護士幹仗了。

    給妮妮打了疫苗之後,韓清君又直接去雇傭了一輛五十鈴貨車,然後他就開始了自己的瘋狂大采購來了。

    他的第一站是飼料店,他直接購買了五麻袋玉米,一蛇皮袋黃豆,一蛇皮袋麥子,一蛇皮袋花生,一蛇皮袋稻穀種子……用來飼養家禽。

    他的第二站批發部,他直接購買了十袋子自家吃的大米,一袋五十斤的麵粉,二十箱子碗麵,一蛇皮袋的米粉,三桶食用油,以及香料那些買全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