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來到了中午十二點,此時的韓俊偉也已經做好了滿滿一大桌子的飯菜來了。

    不得不的是,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一道紅燒羅非魚,一道酸菜鯰魚,一道醬大骨,一道牛肉鍋,一道肉丸子,愣是讓韓俊偉做得,單單看著就讓人有食欲。

    還沒等韓俊偉喊吃飯,還是韓俊園這個做事拖拖拉拉,吃飯永遠是第一的家夥,第一個跑到桌子麵前來,一邊拿著筷子試吃韓俊偉做的飯菜,一邊在那對韓俊偉稱讚道;“俊偉哥,不愧是大廚師,這菜做得絕了,好吃!!”

    “你這家夥,也就現在老板是你八哥,要換個人來,你這做事拖拖拉拉,吃飯第一的性格,人家早就給你抄了。”

    好笑的嫌棄了韓俊園幾句之後,韓俊偉便開始扯著嗓子喊韓清君和夢喬他們回來吃飯了;“喂,在遛娃的,在幹活的,可以吃午飯了,都回來吧。”

    “大哥,二哥,三哥,俊偉哥已經做好午飯了,我們上午就做到這裏吧,我們都回去吃飯吧。”水池已經挖好了,所以已經在外麵位置挖水溝了的韓清君,在聽到韓俊偉的話之後,立馬就笑著招呼起韓冷旭他們下班來了。

    跟韓清君他們一樣,在聽到韓俊偉的喊話之後,夢喬和劉雅琪兩個,也開始帶著三個溜寵物的家夥,轉身往回走準備回家來吃飯了。

    而且他們回來的路上,還很恰巧就路過了,韓清君他們剛挖好的水溝。

    於是最近被寵壞了的妮妮直接就在那,指著韓清君一臉鼓鼓大喊起來了;“臭粑粑,你幹嘛在這裏挖陷阱不讓妮妮過去啊,你是不是不想妮妮過去,吃伯伯給妮妮做的好吃的啊,哼!!”

    “沒有啊,爸爸隻是在這裏挖個位置來給魚魚們遊動而已,還有等下爸爸就會弄石板那些來把這裏給堵上去……。”單手用手臂抱起妮妮來,並將她給放到對麵去後,韓清君便哭笑不得的對她解釋起,自己沒有想不讓她回家來了。

    被韓清君抱過來之後,妮妮先是對韓清君點了點頭表示自己原諒他了,隨後她又指著那水溝,一臉嚴肅的對他道;“爸爸,你要快點將水溝給弄回去哦,要不然妮妮以後都不能出去帶山羊它們去吃草了,它們過不額⊙?⊙!,它們竟然過來了!!”

    沒等丫頭把話完,兩隻山羊和大黃狗就直接一躍,很輕鬆的就越過了韓清君的水溝了。

    甚至就連被韓兵牽著的兩隻還是奶狗的白狗,也隻是稍微吃力的那麽一躍,就很順利的就跳過了水溝了。

    “這麽容易跳過去的嗎?我來試試看!!”

    看到自己的兩個哥哥,還有五隻寵物都能輕鬆的跨越水溝後,妮妮在心裏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之後,就直接自己轉過身來,然後邁著短腿也試著蹦跳了起來了。

    “1我跳!!”雖然還是短腿,但丫頭的彈跳力還是蠻不錯的,這不,輕鬆一躍,她就直接跳到對麵去了。

    “呀,我竟然跳過來了也,好好玩啊,我再跳多幾次試試,咯咯咯。”輕鬆一次跳過水溝之後,丫頭直接就開心壞了,然後她就在那再次轉身繼續跳躍起來了。

    “這個好好玩啊,跳來跳去的就跟飛起來了一樣,嘻嘻嘻,我要再玩多一下下再回去吃飯,玩累了吃飯比較香,電視上都是這麽的。”一次兩次之後,妮妮這丫頭直接就在跳來跳去中玩嗨了,玩到最後迷失了自己,玩到連午飯都不想回去吃了。

    “哥哥,哥哥,我們等下再回去吃飯飯吧,我們來玩跳河遊戲吧,這個可好玩了呢,我們一起玩吧。”不但她自己玩嗨了,比她大幾歲的韓兵,韓軍,在看到丫頭玩得挺嗨之後,也都被丫頭給喊著加入到她的蹦跳遊戲中去了。

    再之後,三個家夥就在那一起有組織,有節奏的,跳來跳去的嬉鬧起來了。

    可能這樣好覺得不夠滿足吧,最後覺得不夠嗨皮的他們,直接就將五隻寵物也給強行拉回來,加入到他們的蹦跳遊戲中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