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他也有玩視頻啊,那回頭我跟他討教討教去,我這還是新手,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學習呢!!”

    笑著回了領導幾句之後,韓清君便繼續看著他和林虎道;“領導,你看這路可以給我一起修掉嗎,這山路要是不修的話,這下雨上下車的實在是太危險了啊。”

    “你是不是傻啊,你有這錢在外麵買房子不好嗎,這窮哈哈的山村就你們一家三口,你們在這裏待著不無聊啊??”

    雖然一個人擁有著一個村莊聽起來好像很不錯一樣,可實際上就一家人住在荒無人煙的山村離其實還是挺無聊的。

    所以在知道韓清君又那麽多錢之後,領導想的不是讓他繼續在這裏發展下去,而是想讓他出去外麵過更好的生活。

    因為知道領導這是為了自己好,所以韓清君沒有生氣。

    韓清君直接就在那,繼續笑著對領導解釋著道;“領導,我不適合在外麵生活,而且比起市區裏麵的豪華和方便,我更喜歡現在這種自由自在的田園生活。

    你看看我現在過得多好,想吃什麽蔬菜瓜果我就可以自己種來吃,這裏大把土地隨便我種也沒人可以管理我,更不會有人來問我要租金什麽的,想吃肉了我也可以自己養雞鴨鵝來吃,這裏不用擔心衛生問題,隻要別養太多一點都不影響,更不會有鄰居投訴上麵的。”

    聽到韓清君的話,一旁的林虎忍不住插口道;“領導,這事我老弟倒是沒有錯,他這裏的生活的確是挺不錯的,而且野味還挺多的對了,老弟,你那給我的野味,現在還在不在啊,我那走得太著急了,忘記拿了。”

    “你還好意思呢,那給你一隻狗仔的,結果你忽悠了我家妮妮抱著兩隻狗仔就跑了,我在後麵喊你半讓你等下拿了野味再走,可你呢跑得比兔子還快,直接一溜煙給我跑沒影了。”聽到林虎還能想起野味的事情來,韓清君直接就對他露出了一臉鄙視和嫌棄的表情來了。

    “誰讓你家的狗品種太好了啊,你是不知道我家孩子有多喜歡我從你這帶回去的兩隻狗仔。

    現在有狗陪著他們玩他們都不跑出去四處溜達了,現在他們就在家裏跟狗玩,可乖了呢。”

    樂嗬嗬的誇了幾句韓清君家的狗好之後,林虎便湊到領導的麵前,指著三條正在看著妮妮吃包子的狗,聲的對他道;“領導,你不是想知道我家的狗哪裏買的嗎,呢,那三個就是它們的兄弟姐妹了,你想要的話,就要快一點哦,不然再大一點的話,我老弟可就不肯給了哦。”

    “咳咳咳子,做人不能厚此薄彼了,我孫子那去這家夥的家玩了之後,就整在那喊著要我給他買一隻狗回去給他玩了,所以那隻白色的。”聽到林虎他家的狗,就是韓清君給的後,領導便立馬就毫不客氣的指著一隻白狗,表示起自己要它來了。

    正在門口吃包子的妮妮,看到林虎和領導他們都在看著自己的狗,嚇得她立馬就將吃到一半的包子丟給大黃狗吃,然後再直接露出自己女漢子的一麵來,一手拎起來一隻白狗,然後再帶著剩下的那隻黃狗,就轉身將它們給帶進屋裏去了。

    哐當尷尬的看了一眼被妮妮給關上的大門後,領導便有點不好意思看向韓清君問道;“你女兒一個人三條寵物狗有點太多了,所以你去幫我做做思想工作,讓她讓出來一條給我孫子唄。”

    “狗的事情,我們等下再,我們現在還是先來討論討論修路的事情吧,我是真的想修路,我不是開玩笑的。”狗的事情韓清君沒有直接答應政府領導,倒是再次跟他強調起修路的事情來了。

    “瞧瞧你做的好事,你沒事慫恿他修路幹嘛啊你!!”

    聞言,沒好氣的嫌棄了林虎幾句之後,領導便看向韓清君道;“行,修路就修路吧,你先給我準備好三百萬,到時候我會在路上弄一個石碑,然後在上麵標注你韓清君是捐贈三百萬修路的,不過路算公家的你的錢屬於是捐贈的,這樣沒問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