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看了妮妮一眼後,知道她什麽意思的韓清君。

    很是自覺得就去打開了冰箱來,隨後就從裏麵拿出六個葡萄來用屋裏水缸的水清洗幹淨,然後遞給了她。

    饞蟲妮妮很乖巧,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立馬就拿著葡萄一邊吃著轉身回屋,一邊樂嗬嗬的笑道;“那你們繼續幹活哈,我回去睡午覺去了,咯咯咯!!”

    “知道了,你吃完葡萄了要記得擦手和擦嘴巴哦,不然嘴巴甜甜的你媽媽可是會不讓你上床睡覺的哦。”

    溺愛的應了妮妮幾句之後,韓清君便按照自己剛才所的辦法那樣的去做,在米缸裏麵撒一把米後,就將攝像頭那些給擺放好。

    再之後,韓清君就帶著韓冷旭他們一人拿著兩根香蕉,吃著離開了廚房。

    吃完香蕉之後,不是很喜歡睡午覺的韓清君,在讓韓冷旭他們回去休息之後,就自己一個人拿著鋤頭,到距離家門口五米遠的一棵菠蘿蜜樹下開始處理起雜草和地麵來了,他準備在這裏搭建鵝居住的大棚。

    選菠蘿蜜樹下搭建大棚的原因。

    一是不知道這菠蘿蜜是咋回事,從來不結果,一直在那沒啥用,所以那它來廢物利用。

    二是,有這棵大樹在,他搭建大棚屋頂的時候就方便多了,直接拿竹子,木板什麽的,綁在菠蘿蜜樹上斜下來弄就可以了。

    外加由於鵝隻有十隻的原因,所以韓清君並沒有打算弄很大的大棚。

    他打算在菠蘿蜜樹下,搭建一個長五米寬四米的大棚。

    然後大棚內部前麵兩米,采用露模式,用來給鵝曬太陽,以及他們投食用。

    內部後麵三米,就在上麵搭建一個防水的屋頂,用來給鵝休息和避雨用。

    有了這些計劃之後,韓清君先是將規劃好的地麵用鏟子劃線,然後就拿起鋤頭來開始鏟除地上的雜草了。

    完了他又去石磨那邊,將那跟夢喬一起砍出來的雜草和雜樹分開來。

    雜草,韓清君給抱回廚房去,用來晚上燒火用。

    雜樹修理一下,筆直的就拿來搭建大棚圍欄用,彎彎曲曲的則是砍斷來,也抱去廚房用來燒火。

    而等韓清君弄好這些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外加韓冷旭和韓俊輝他們也都在這個時候,洗漱好,拿著工具出來了。

    拿著工具走到韓清君的麵前後,韓冷旭便一邊打量著他弄出來的位置,一邊笑著對他問道;“你今怎麽沒有睡午覺啊,還有你這個地方是用來養鵝的,還是用來養雞的啊??養鵝的話可以,養雞的話就有點怕下雨了。”

    “用來養鵝用的,雞暫時還是放屋裏養著吧,雞等我們挖完水溝那些了後,再給它們做一些籠子和架子出來放到屋裏去,給它們下蛋用就可以了。”

    笑著回了韓冷旭幾句之後,韓清君便看向韓俊園和韓俊龍他們兩個道;“你們去河邊那砍一些竹子回來,然後長度全部要兩米長的,還有砍好了之後,那些竹葉和尾巴那些擺開曬,曬幹了,我可以拿回來燒火用!!”

    “K,沒問題,就是用來打樁子和做圍欄用的對吧,那我們等下給你選一些老一點,大一點的回來……。”笑著對韓清君表示沒問題之後,韓俊園和韓俊輝就放下了自己的工具,換上砍柴刀去河邊那砍竹子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