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是我們老韓家的公主啊?這真的是我們老韓家的公主啊!!哎呀,我們老韓家的公主就是好看,好看。”

    “肯定好看了,八代啊,盼了整整八代人才盼來的公主她能不好看啊,哎呀,這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是可愛,你看看家夥笑起來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還有你看看這我們老韓家每個人必備的酒窩,生的真的太好了。”

    “哎呀,這麽可愛的家夥,我好想現在就過去抱抱她啊,那個雅琪啊,你們現在在哪裏,你給我們個位置,我們等下就開車過去看看,我們這個八代人才迎來的公主。”

    “對,弟妹你們現在在哪個商場,你給我們發個位置過來,我們等下就過去跟你們匯合。”

    鬼知道八代沒有女娃的家族,是有多麽的渴望擁有一個女娃啊,所以劉雅琪的一個視頻通話,直接就讓老韓家的四代人都轟動起來了。

    甚至此時老韓家的老古董,韓俊偉的爺爺奶奶在聽到老韓家有女娃之後,都拿著拐棍站起來,要跟他們一起過來看妮妮。

    聽到家裏長輩們的話。

    知道自己闖禍了的劉雅琪,連忙就抱著妮妮,拿著手機,走到韓俊偉的麵前,將還在視頻通話的手機遞給了他道;“老公,我好像不心闖禍了,我隻是想炫耀一下的,我沒想到爺爺奶奶他們會這樣激動,會都喊著要來看妮妮。”

    “俊偉啊,你們現在在哪裏啊,你快點給我們個位置,我們立馬就趕過去,快點發位置來,你爺爺奶奶你再拖拖拉拉的,回來就要拿拐杖揍你了哦。”劉雅琪剛把手機遞給韓俊偉,手機裏麵立馬就傳來了韓俊偉他老媽的聲音來了。

    聽到自家老媽的話,再想起自家爺爺拿拐杖來揍自己的畫麵。

    韓俊偉在打了個寒顫之後,立馬就一邊將手機遞給了韓清君,一邊對著對麵的老媽笑道;“媽,你還是跟清君話吧,要看妮妮,你也得聽聽他這個爸爸的意見對吧。”

    有點蒙圈接過手機的韓清君,在尷尬的笑了笑之後,便看著視頻通話中的一個婦女打招呼道;“那個記憶不見了,我不知道該怎麽稱呼您,我是韓清君,我的孩子叫韓妮妮,旁邊的是我老婆夢喬,很抱歉回來這麽多年都沒有去拜訪你們這些長輩。”

    上了年紀的老人總是會不自覺的囉嗦一點,這不韓俊偉的媽媽在看到韓清君之後,就在那一邊抹著淚水,一邊一臉心疼的起韓清君以前的事情來了;

    “清醒了?清醒了!?終於清醒了!!清君啊,你是不知道你剛被送回來的時候有多嚇人啊,哎,我可憐的娃啊,你真是個多災多難的孩子啊!!

    孩子啊,我是你伯母,時候我們兩家就住在兩隔壁的,你時候還經常過伯母家來找你俊偉哥玩的你不記得了嗎,你們時候可調皮了,你以前不是從樹上摔下來,就是滿山也的跑找不到人。

    後來你大哥出國去了,你爸媽就一直誇他有出息,然後你這娃就鬧脾氣跑出去了,跑出去的時候十八歲,大學都沒上完呢,這一跑就是整整七年啊,七年後再相見的時候,你父母已經出國去聯係不到了,你被送回來的時候也那樣了,哎。”

    認認真真的聽完了韓俊偉媽媽的話後,韓清君便禮貌的對她道;“伯母,我現在已經給了俊偉哥聯係方式了,然後我明要去簽合約,後之後也要忙秤鉤潭開路的事情,所以我暫時沒有時間去拜訪您。

    今是禮拜三,我需要忙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所以我下個禮拜三,就一定帶我老婆和孩子過去拜訪你們這些親戚,可以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