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怕姐姐,姐姐也不怕你哦,你咬人超疼,姐姐打針也超疼的哦,你要是咬姐姐的話,姐姐就拿針來紮你的屁屁,哼。”

    看妮妮凶巴巴的樣子很是好玩,護士在好笑的逗了她幾句之後,便轉身對韓清君認真的交代道;“打疫苗這事可不能兒戲了,這個可是關乎你女兒一生的大事,所以你接下來的幾個月,必須每個月都按時帶你女兒過來打疫苗!!

    還有,你真的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父親,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麽當父親的,我就沒見過你這樣當爸的,你的女兒到現在都已經三歲了,結果今的這一針疫苗,竟然是她的第一次打疫苗,你竟然連國家規定的疫苗都沒打過,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哎呦,氣死我了,我真的不想再你了,反正你給我記住了,下個月的今你要是不自己自覺的過來的話,你就等著我將你的電話打爆吧,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你下個月要是敢不來的話,我就真的敢給你把電話打爆去!!”

    “壞姐姐,你凶什麽凶啊,你凶我粑粑幹嘛啊,你信不信我打你啊,我可是超凶的呢,哼,你再凶我粑粑,我就咬你粑粑放我下來,她在罵你,我咬她去!!”聽到護士前麵的話,妮妮被嚇得捂著屁屁將腦袋都藏到韓清君的懷裏去了,不過在看到護士對韓清君也這麽凶之後,她立馬就又從韓清君的懷裏冒出來,要跟護士幹架來了。

    “那麽凶幹嘛啊,這麽凶心別人以後不喜歡你哦,還有姐姐的沒有錯,爸爸以前的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好了,不凶了,等下爸爸等你去買好吃的去!!”

    溺愛的安撫了丫頭幾句之後,韓清君便看向護士一臉歉意的道;“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所以以前一直沒有帶家夥來打疫苗,不過你大可放心,我以後一定會每個月都按時過來打疫苗的。”

    “反正你的號碼和資料我已經有了,你下個月要是不來的話,你就等著手機被我打爆吧。”

    再次警告了韓清君一番之後,護士便拿起妮妮的手臂來看了一下,隨後在確認了沒有出血什麽的了後,便又對韓清君道;“好了,可以帶你的寶貝女兒回去了,不過記住了,下個月一定要按實來將疫苗給我補上去哦!!”

    “好,一定,一定,一定準時過來,一定準時過來!!”

    做人最不能得罪的兩種人,一種是理發師【他能讓你變醜】,一種是醫生【你得罪他,自己怎麽死的,你都不知道】所以一直對醫生很敬畏的韓清君,愣是被護士罵得點頭哈腰的,卻一句狠話都不敢給她頂回去。

    從打疫苗的房間出來之後,韓清君便帶上在門口等他們的夢喬,然後一家三口就出門去停車場那,跟先出來的韓俊偉匯合了。

    停車場上的韓俊偉,在看到韓清君他們回來之後,便笑著對韓清君問道;“現在是要我送你們去鎮政府那邊,還是送你們出去買點東西什麽的啊?”

    “送我們去一趟商場吧,我們明要談合約,要是明就穿這樣邋邋遢遢的衣服去的話,人家估計就得我們裝了,還有我看你這車空間也挺大的,等會我們順便將家裏要的東西都買了吧。

    也不是很多東西,就是要買三個枕頭,三床棉被,兩床竹席,還有一個給妮妮抱著睡覺的布娃娃,外加吃飯的廚具那些,也是有很多東西要買的。

    對了,還要買一些電線,一些點燈,我還要給我家的牛棚也弄上燈去,省得以後牛產仔的時候,黑麻麻的看不見。”聽到韓俊偉願意帶自己去買東西,韓清君便立馬就起了自己要買的東西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