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哪裏會跟你啊,他自己都一直不承認我是他堂哥呢,甚至我好幾次去秤鉤潭找他,給他送生活用品那些,他每次還都是拿木棍給我趕下來的呢。”

    苦笑的對夢喬解釋了幾句自己跟韓清君的事情之後,胖男子見妮妮在盯著別人桌子上的水果直咽口水,於是他連忙就對自家服務員揮了揮手,示意他們給這邊也來一盤了。

    之後在上了水果拚盤,以及等服務員將牛肉鍋給弄上來了之後,胖男子就直接開始一邊招呼韓清君他們開吃,一邊開口繼續對夢喬起了韓清君的事情來了;“這子比我三歲,不過由於聰明的緣故,他上學的速度一直都比我快,快到後麵都跳級跟我同班了。

    隻是這聰明勁他沒有用對方向,在他十八歲那年,他覺得自己長大了應該去外麵奮鬥和拚搏自己的人生去了,於是他就不聽勸的跟他的幾個同學跑出去外麵了。

    這一跑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後來據他那幾個回來的同學,他不知道是被人給帶去當兵了,還是跟誰偷偷跑出境外去做什麽事情了,反正就是自那以後,他這個人就跟是在間蒸發了一樣,誰都找不到他了。

    對了他們家是兩兄弟的,他還有一個大他五歲的哥哥,他哥哥是直接讀書讀到國外去的,後來他哥哥就直接在國外定居了,之後他父母因為找不到這子,也都被他哥哥給接走,去國外那邊生活去了。

    而也正是因為當年他父母的離開,我們這些親戚就跟他們這個家徹底的斷絕了聯係了,我們誰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誰也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誰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否還健在。

    後來遷移的時候,因為聯係不上的關係,所以還直接導致了整個秤鉤潭的有償遷移,就這個家夥一個人的戶口沒有辦法遷移出來,他家人聯係不到,他也生死不知,又還沒到注銷戶口的時間,所以就成了現在這個,一個村就他一個人的情況了。

    外加當初舉群遷移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大老板要在裏麵做大農莊,隻是當時的農莊都還沒有開始做呢,結果那個老板倒是先倒黴起來了。

    那個老板十兄弟,十個億萬富豪,在過年玩煙花的時候,買了整整十車的煙花回來,結果煙花沒玩好,把自家給炸沒了,當時據那十兄弟炸死了八個,外加他們的母親也在當時的爆炸沒了。

    當時那事故很大,都上新聞了,不過也因為這事,秤鉤潭的項目就被放棄了,然後它就成了一個沒人接手的項目了,政府那邊也是直接將它當無人村莊放那裏隨便它去了。

    不過誰都沒有想到的是,這事沒過多久這家夥就被人給送回來了,剛送回來的時候這家夥就跟一頭野獸一樣,那是真的凶啊,據連來幫忙控製他的特種兵,都被他給放倒了好幾個呢。

    所以當時接到消息過來的我們都被他給嚇得不輕,再之後我們這些親戚就被政府叫去商量是否把他給認回家去了,後來由於誰都不敢將他帶回家,也沒有誰願意給他支付去精神病費用的關係,所以他就被送去了秤鉤潭,成為了那裏的唯一一個村民了。”

    完了韓清君的過去之後,韓俊偉便看向韓清君和夢喬他們,一臉歉意的道:“清軍,弟妹,不是當哥哥的當時不想幫忙,實在是當年的哥哥是真的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