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完視頻和吃完了晚飯之後。

    夢喬到一邊去剪輯視頻去了。

    妮妮坐躺椅上開始看動畫片了。

    韓清君則是在洗好碗之後,到一邊水井那去開始殺魚了。

    韓清君殺好魚之後,先是將殺好的魚都抹上一層鹽巴,然後用大盆子一層一層的疊好,隨後再用鍋蓋蓋起來,並用菜板壓住,避免野貓會聞到腥味過來偷吃魚。

    而等韓清君弄好這些的時候,夢喬已經剪輯好視頻了,妮妮也看完動畫片了,所以他們一家三口就開始分開來去洗澡,然後他們就去休息了。

    一夜無話,第二早上韓清君在洗漱好之後,早早的就找來公牛拉著推車,去果園將自己之前弄好的橫梁全部搬到推車上,然後再全部拉到石磨那邊去放好,準備等有時間了,就去給公牛它們把牛棚給蓋了。

    拉完了橫梁之後,韓清君就又帶著公牛和推車回家,並給它弄了一份二十個雞蛋的米糠吃,完了韓清君就去準備自己一家三口的早餐了。

    早餐弄好之後,韓清君便叫夢喬和妮妮起來,讓她們去洗漱和吃早餐,之後再讓她們搬著板凳坐在推車上,護著四隻用蛇皮袋綁好並用水桶裝著的甲魚,然後韓清君在前麵拉著牛車,開始帶她們下山了。

    整整四年了,第一次有出山機會的夢喬,一邊在牛車上麵緊緊的抓著車身,一邊激動的對韓清君問道;“老公,我們這樣的打扮出去,別人會不會笑我們是三個鄉巴佬啊?”

    “會不會你是鄉巴佬我不知道,不過你最好有一點最壞的心理準備,因為外麵的人都以為我是瘋子,他們都叫我秤鉤潭瘋子,所以等下別人看到我帶你下來的話,估計會有很多人會你是瘋子的老婆,或者是瘋婆子怎樣的。”聽到夢喬的話,韓清君一邊繼續拉牛車向前走,一邊有點無奈的對夢喬道。

    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喬立馬就皺著眉頭對他問道;“老公,我們被叫瘋子和瘋婆子都沒關係,不過咱有沒有什麽辦法改變大家對我們的看法啊,要不然我有點怕妮妮以後去讀書後,會被他們班上的同學給嘲笑了。”

    “辦法是有,不過這個得慢慢來,我準備過段時間買一輛摩托車來,然後有事沒事的就出來外麵溜達一下給你們買一些東西回去,也偶爾去跟外麵的人結實一下。

    這樣子久了,大家就不會覺得我是瘋子什麽的了,然後大家對我們的稱呼什麽的,自然而然的就改變了……。”麵對夢喬的擔心,韓清君便也跟她起了,自己準備用來改變別人對他們一家看法的辦法來了。

    聽到韓清君有解決的辦法,夢喬便放心的對他點了點頭道;“你有辦法就好,我們當父母的苦點累點沒有關係,但我們的孩子可千萬不能虧待和委屈了他們了。”

    “放心吧,等我們簽約拿到簽字費用之後,我們的生活會慢慢好起來的,以後別人擁有的,你一定也都會擁有的。”

    “恩,我和妮妮都相信你,相信你以後一定會給我們更好的生活的,好了,這裏是下坡路,你還是好好的拉車吧,不和你聊了。”

    轟轟轟轟轟轟在夢喬和韓清君結束了閑聊,走了很長的一段下坡路之後。

    也就是在韓清君他們的牛車剛走到山下路口,韓清君立馬就看到了山下那原本有點破舊的路,此時已經有挖掘機在開始挖路了,看樣子是準備重修馬路了。

    看到這個情況要是平時的話,韓清君肯定會直接牽著牛車帶夢喬他們離開。

    但此時的他卻沒有直接離開,而是上前去對一群在指揮的領導打招呼道;“那個領導,你們這是在修路嗎,你們這路準備修到哪裏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