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砍柴刀和手電筒之後,韓清君先是笑著摸了摸妮妮的腦袋跟她句乖乖的,然後就轉身打開手電筒來,開始出門朝果園那邊走去了。

    嘰嘰嘰啾啾啾咕咕咕呱呱呱走在夜晚的山村路上,韓清君一邊用手電筒照著前麵的路向前走,一邊像是享受音樂會一樣的聽著草叢中,樹木上,田野裏的各種各樣的鳥類,蚊蟲,青蛙的聲音。

    可能是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到了這些聲音了的緣故,所以韓清君不但沒有覺得它們吵,而且還覺得它們很親切,親切到讓他有一種回到了自己時候跑出去玩然後摸黑著回家的感覺。

    不過他也知道自己回不去了也不想再回去了,因為那個家在他成名之前就已經隻剩下他一個了,然後他後來又跟他女朋友打了七年的空炮,之後他又穿越來到了這邊有了現在這個家,所以可以他想念的那個家已經徹底的沒有了,連傳承都斷了,什麽都沒有了。

    想起自己以前的那個家,韓清君滿滿的都是……思念之情和愧疚之意。

    他思念那個家曾經給他帶來的溫馨,他愧疚自己沒能讓他們過上一的好日子,甚至在自己的生命終點,也沒能給他們留下一個後代來。

    “爸媽,爺爺奶奶,雖然不知道你們在另一個時空的堂能不能聽得到,但請你們放心,我這輩子不會再把自己活得那麽窩囊,也不會再把自己給活得那麽沒有自主權了,這輩子我一定會活出自己來的!!

    還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很抱歉在那邊找了一個沒用的女人,繳納了七年的公糧沒有給老韓家留下一個血脈,不過你們放心在那邊欠你們的在這邊我一定會給你們加倍補上的,以前你們不是讓我生兩個孩子嗎,現在我給你們生四個去,咱翻倍了。

    對了,我在這邊找的媳婦可厲害了呢,她不但人長得好看身材高挑,而且還是一個腦子很好的姑娘呢,跟我這個老婆比起來我在那邊的女朋友,簡直就是一個隻會花錢,隻會給我帶綠帽的腦殘,渣渣,廢物,垃圾。

    好了,不,我老婆今給我賺了一大筆錢,我這要去果園那抓隻老母雞來回去給她補補身子去了,補好身子了好給你們多生幾個後代來,哈哈哈永別了,爺爺奶奶,永別了地球那邊的一切,永別了曾經的翻唱巨星!!”

    突然來的思念,總是那麽的令人憔悴和崩潰,此時孤獨的走在夜路上的韓清君就對這種感悟理解的很透徹和深有體會,他眼裏滿是想流出來的淚水,腦裏滿是對曾經逝去的家人的回憶。

    他在回憶中想對自己那已經離開的家人話,他在現實中卻無能為力,此時的他走在去果園的路上,一邊抬頭看著空的星星,一邊靜靜的將自己想對自己父母的話,對著空訴出來了。

    然後在心裏祈求,以及希望,星星可以將他的話,帶到他原本的那個世界去,然後轉達給他那些已經離世了的家人們,讓他們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讓他們知道他有家,有老婆,有女兒了,也讓他們知道他現在真的長大了,他們不用再擔心他了。

    最後一個揮揮手,跟過去的自己告別,跟過去所有的一切告別,從此這裏沒有翻唱巨星韓清君,沒有大明星,就隻有一個果農韓清君,妮妮爸爸韓清君,夢喬老公韓清君,以及網絡上的妮妮的全能爸爸韓清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