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醫生找到了做涼粉的視頻之後,便忍不住好奇點開網頁來看了一下。

    想看看這個視頻到底是怎樣的神奇,竟然能將厭食症患者的食欲都給勾引起來了。

    視頻的名字叫做【妮妮的全能爸爸今特壞,做了一盆美味的涼粉卻不給妮妮吃,家夥最後都快饞哭了呢。】

    視頻的內容開始之後,便有一道很好聽的女聲,在隨著一個壯漢的每一個動作而在那標準的解著。

    而視頻中的壯漢,首先是將一把涼粉草拿進鍋裏煮,隨後在熬煮了好一會兒之後就又把它們倒進盆子裏去搓,一直將盆子裏麵的水都給搓成是黑色的涼粉水了後,他這才撈走涼粉草,將它給放到一邊去凝固了。

    之後視頻裏麵出現幾個字【一個下午之後】然後壯漢便再次出現在視頻裏,拿著勺子將涼粉劃開成一塊塊正方形,隨後再騷氣的揮動著手掌給它撒上白糖,然後就再用勺子給它挖到一個兩個大盆子裏麵去了。

    將涼粉挖到盆子裏麵去後,壯漢就又端著他來到一張石桌的麵前坐下,然後他就開始在那拿著勺子像是美食家一樣,一邊一勺一勺的吃著涼粉,一邊表情豐富的演示起那涼粉的好吃來了。

    並且恰到好處的時候,一旁一個三四歲左右的可愛萌娃,直接就抱著一個奶瓶站起來了,並且家夥還在那,對那壯漢露出了很饞的可愛模樣來了。

    由於整個視頻的製作方法都很幹淨,很原始,很複古,以及壯漢的表情演示和妮妮那看饞了的表情的加持,所以這個視頻直接就達到了,讓人看一遍就會覺得肚子餓的地步了,就連主治醫生此時都把自己給看得肚子咕咕咕叫了。

    咕咚下意識的咽了口口水之後,主治醫生便立馬就對幾個護士吩咐道;“去外麵買點涼粉回來,然後給那些患者一人兩勺子的量,等他們真的將涼粉給吃下去了之後,你們就開始給他們喂食甜性的牛奶。

    至於那些沒自己餓的患者,你們就給他們看這個視頻,之後他們叫餓了,你們再給他們吃涼粉和甜性的食物就這樣了,我先去買個龜苓膏來解解饞去,這個視頻的殺傷力太大了,看得我都饞了。”

    主治醫生這去試試看的想法,卻讓他意外的,成功的,救治好了一批厭食症患者。

    那幾個叫餓的患者在吃了一點涼粉之後,竟然意外的沒有了以往一吃東西立馬就像嘔吐的厭惡感了。

    並且涼粉之後,醫生們給他們甜食吃,他們竟然也都沒有以往的惡心感覺,反而是一點不剩的都給吃下去了。

    看美食視頻就將厭食症患者給治好了,這樣神奇的事情就在自己的麵前發生了,所以醫院裏麵的一些護士直接就把這新聞給拿出去賣了,然後一些記者和媒體立馬就跑過來,對那些患者和主治醫生進行采訪了。

    再之後,妮妮的全能爸爸的這個西瓜視頻裏的賬號,原本視頻觀看量隻有五百萬的最差成績視頻,開始出現了逆襲了。

    它的觀看量和評論,轉發那些突然間就大爆發起來,最後竟然都超越了公牛自殺的視頻,觀看量衝破了兩千萬,點讚多達一千萬,評論六十萬之多,轉發特達到了驚人的十八萬。

    除了這些恐怖的視頻成績外,妮妮的全能爸爸這個視頻賬號的粉絲,也已經從之前的四百多萬衝破了千萬大V的門檻,粉絲量直接在一之內達到了新人裏最恐怖第一,一千四百八十七萬粉絲,外加還目前西瓜視頻裏麵粉絲數量排行第五的視頻博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