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山風又名眼鏡王蛇,懂蛇的人都知道,過山風是眼鏡蛇裏麵一種極度危險的蛇王。

    別的毒蛇或眼鏡蛇在看到人的時候,基本上都會被嚇得快速轉身逃跑,而過山風跟它們完全不一樣,它看到人了不但不會跑,而且還會追著你來咬。

    並且過山風的毒液還十分的毒,被它咬到的人死亡率高達百分之六十,並且在所有被毒蛇咬中致死的案件種,它穩居前十,排在了蛇王榜致死率的第三。

    所以深知這玩意有多危險的韓清君,即便已經看到了自己的砍柴刀,已經定住了那兩條大蛇了。

    但是他還是心翼翼的找來一根很長的長棍,在那使勁的敲打起兩條大蛇的蛇頭來了,一直將它們給打得找不到頭了之後,他這才敢收起棍子來上前去查看。

    “清君你心一點,這個蛇好像是毒蛇來著,你心不要被它的毒液弄到了。”看到韓清君朝兩條大蛇走過去了,一旁的夢喬連忙就對他擔心的交代起,讓他要心一點來了。

    回頭對夢喬做了個K的手勢之後,韓清君便先是走上前去拿起砍柴刀來,將兩條大蛇的腦袋砍下來,然後在原地挖了一個十來二十厘米的坑,就直接就將兩個大蛇的腦袋給埋了。

    不遠處的夢喬,見韓清君就隻是將大蛇的腦袋給埋了而已,而那長長的身軀那些他卻一點都沒有要埋掉的意思,於是她立馬就不解的對韓清君喊道;“清君,你幹嘛隻埋掉大蛇的腦袋,它們的身體你不打算埋掉了嗎?”

    “這蛇在外麵一斤一百多塊錢呢,而且這裏有將近十斤的肉呢,這要是給它埋了多可惜啊,所以嘿嘿,媳婦,我們今晚上我們吃蛇羹吧,據這東西大補哦。”麵對夢喬的不解,韓清君立馬就笑著對她表示起,自己是準備拿它們來做蛇羹吃了。

    聽到韓清君要吃蛇羹,夢喬立馬就瞪著兩隻大眼睛,看著他警告道;“不準吃,野生的蛇都是靠吃青蛙和癩蛤蟆來為生的,所以它們的體內有很多的寄生蟲,所以我不準你吃!!”

    “那個寄生蟲不是隻要煮爛一點就可以殺死的嗎,那我等下回去之後,將這個蛇煮久一點,爛一點不就可以了嗎?”十來斤的蛇肉,韓清君是真的很舍不得放棄,所以他便認真的跟夢喬辯解起來了。

    不過已經咬定了死理的夢喬,壓根就不停韓清君的辯解,直接就氣鼓鼓的看著他道;“你家裏我最大的,我現在不準吃蛇肉,你沒有聽到是不是啊??”

    “知道了,老婆大人,人這就將它們給拿去埋了。”見夢喬是真的不肯給自己吃蛇肉後,韓清君便隻能無奈的拿起兩條大蛇來,然後給它們拿到遠一點的荒地裏去給埋掉了。

    實話,此時此刻的韓清君開始有點後悔殺掉這兩條大蛇了。

    不過在後悔的同時,他也知道就當時的那情況,他即便是提前知道了自己事後會後悔,但他也依舊會選擇痛下手來殺掉這兩條過山峰大蛇。

    而他之所以哪怕知道自己會後悔,也會這麽做的原因。

    那是因為他要是不下手的話,不久之後這裏就得有過山風了,而有了過山風的大過山風是會直接主動出來攻擊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