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做好飯菜,在家裏等韓清君了的夢喬和妮妮,在看到韓清君他們回來後,立馬就開心的跑著過來了。

    隻是這開心讓韓清君有點想哭,因為這娘兩的開心不是對著他來的,而是對著他帶回來的那一車的東西來的。

    夢喬走到推車麵前後,立馬就看著彩電和冰箱開心的笑道;“呀,老公你真把冰箱給我買回來了啊,呀,還有電視呢,這下子終於可以不用經常坐著發呆了,以後可以看電視了呢,嗬嗬嗬老公你真好。

    哇,還有燒鴨,好香啊,老公我們把這個燒鴨砍一下,然後我們今晚上吃燒鴨好不好,咦,葡萄苗,木瓜,這個要快點種起來,不然放太久幹了就種不活了。”

    “粑粑,媽媽,這個是什麽東西啊,還有這個裏麵的又是什麽東西啊??”

    在夢喬激動的搬著車上的東西時,妮妮看到籮筐上麵掉下來了一個紅色的東西。

    還沒收過紅包的她,直接就疑惑的將它給撿起來拆開了,隨後裏麵立馬就又露出來了好幾張,丫頭沒有看過的好看圖紙。

    聽到妮妮的話,夢喬立馬就放下手裏的東西,上前去拿過妮妮手上的錢,疑惑的對韓清君問道;“老公,你怎麽把錢放到這裏來了啊,145五百塊錢呢,這弄丟了可怎麽辦啊,咱家的龍眼一斤才六塊錢,這裏可是快一百斤的錢了呢。”

    “額,那不是我的錢,哦,我想起來了,那應該是我離開公園的時候,那個負責人丟進來的了。

    當時我還以為他是有垃圾,想讓我給他隨手帶出去呢,沒想到他這是給錢啊……。”看到那錢,韓清君先是表示那不是自己的錢,不過他在仔細的想了想之後,他很快就確定了錢的來源了。

    聽到韓清君是負責人給的,夢喬立馬就八卦的湊到韓清君的麵前,一臉好奇的對他求知道;“什麽負責人啊,你今又去哪裏了嗎,你今是不是又做什麽大事了啊??還有山村外麵是不是很好玩啊??”

    “你和妮妮現在太瘦了,別人一看就會我肯定虧待你們母女了,所以你要是想跟我出去看外麵的世界的話,這段時間你就給我好好的吃飯,好好的長肉,好好的變白,以及別給我出去幹活曬太陽了。

    然後等你們長肉和變白了後,我就帶你們一起出去外麵玩,而且以後你們要是願意的話,我三兩頭的帶你們出去玩都是可以的。

    而且我還想著存錢來,給我們家妮妮買個戶口,然後再帶她去補齊那些預防針去,以及在她五歲的時候送她去幼兒園,不讓她落後別人家的孩子太多了,嗬嗬嗬。”從夢喬的話中聽出了她對外麵的向往後,韓清君便直接就笑著表示,隻要她吃胖了就帶她出去玩來了。

    聽到韓清君願意以後帶自己去玩,夢喬立馬就激動不已,一臉樂嗬嗬,像個傻姑娘的抱著韓清君的手臂笑道;“老公你真好,老公你真帥,老公你最好了,我愛死你了,嘿嘿嘿。”

    “恩恩恩,好吃,好吃,真好吃,咯咯咯。”在夢喬抱著韓清君當傻姑娘的時候,一旁聞到香味沒忍住的妮妮,已經在那抱著一整隻燒鴨,在那樂嗬嗬的啃起來了。

    聽到妮妮的聲音,再看到她那可愛的模樣,韓清君直接就走過去接過燒鴨,然後撕下來一個鴨腿遞給她道;“公主,你是打算獨占整個烤鴨了是吧,這麽大一個你吃的完嗎你,來拿給爸爸,呢,給你一個鴨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