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粑粑,粑粑,你的這些水果都是哪裏弄回來的啊,雖然挺好吃的,不過有的好酸啊!!”

    吃龍眼吃得挺開心的,但一吃楊梅妮妮這丫頭立馬就皺起了眉頭,在那露出一臉牙疼的表情來問韓清君這玩意是從哪裏弄回來的了。

    聽到妮妮的話,韓清君在伸手將她嘴裏的楊梅給拿出來之後,便一邊給她換上一個龍眼肉,一邊笑著對她道;“那是楊梅肯定酸了,粑粑拿那個回來,是準備明買點白酒回來做楊梅酒給你媽媽喝的,來吃龍眼,這個不酸的。”

    “粑粑你不要喝酒好不好,你喝酒了好嚇人的,妮妮很害怕喝酒了的粑粑,因為喝酒了的粑粑會罵妮妮。”聽到韓清君要買酒,丫頭妮妮立馬就一臉緊張的看向他,用可憐巴巴的表情詢問起他能不能不喝酒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再看了看妮妮那緊張的表情,韓清君立馬就微笑著點了點頭道;“好,爸爸答應你,以後都不喝酒了,楊梅酒泡好了,爸爸也隻給你媽媽喝,爸爸自己不喝,這樣你滿意了沒有我的公主??”

    “嘻嘻,粑粑最好了,妮妮超級愛粑粑的,嘿嘿嘿。”聽到韓清君答應不喝酒之後,妮妮立馬就鑽進韓清君的懷裏,賴在他懷裏對他開心的撒起了嬌來了。

    聽到妮妮的撒嬌,見水果也吃得差不多了的韓清君,便直接抱著她站起來道;“在你這肯聽話的爸爸就是好爸爸了對吧,好了,你等下去跟媽媽玩,爸爸給你做搖椅去怎麽樣??”

    “我不要,我要在一邊坐著看粑粑給我做搖椅,我最喜歡看粑粑做東西了呢,嘻嘻。”聽到韓清君要幹活了,要自己去跟媽媽玩了後,妮妮立馬就搖頭表示自己不要去跟夢喬玩,而是要留在這裏看韓清君做事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一旁在吃龍眼的夢喬,立馬就不爽的對她回話了;“你不想跟媽媽玩,媽媽還不想跟你玩呢,媽媽等下要給你爸爸錄製視頻賺錢錢,賺了錢錢就能買好多好吃的和好喝的回來,到時候不給你吃……。”

    “我不吃你的,你去把我的乃乃泡好了,就慢慢得錄製你的視頻去吧,有乃乃喝了,我可以坐這裏看粑粑做事,不用和你玩……。”麵對夢喬的反駁,妮妮直接就一臉認真地告訴她,你去把我的奶粉給泡好了,然後你愛幹嘛就可以幹嘛去了。

    聽到妮妮的話,夢喬在鄙視的對她癟了癟嘴之後,就直接轉身進廚房去給妮妮泡了一瓶奶粉出來了,然後她自己則是在一旁拿出手機來,開始錄製起韓清君幹活做搖椅來了。

    韓清君幹活之前,還是老規矩的將搖椅的模樣,用樹枝什麽的在地上畫出來,畫好了搖椅的設計圖之後,韓清君就又再畫了一幅搖椅被拆成了零散的配件圖來了。

    畫好了這些圖之後,韓清君就開始從屋裏拿出工具來,開始對著他扛回來的那根杉樹木材咚咚咚的動手了。

    可能是覺得叮叮當當的聲音太鼓噪了吧,韓清君在看了一旁正在拿著手機錄製視頻的夢喬一眼之後,就突然將叮叮當當的聲音給敲打出很有節奏的音樂來了,並且韓清君還在這個時候破荒的開口唱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