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床的妮妮是真的很開心,丫頭直接在床上樂嗬嗬的打滾打了好久。

    一直到後麵,實在是困到不行了,這才依依不舍的抱著她那有點髒和發黃了的布娃娃,躺在床上開始睡覺。

    見丫頭終於睡著了後,已經洗漱好了的韓清君便連忙一邊朝自己的大床走去,一邊笑著對夢喬打趣著道;“怎麽,你還想跟妮妮擠在床上啊,過來,睡覺了,我明早上,還要早起摘龍眼下山去賣呢。”

    “男人果然是口是心非的東西,大騙子,白的時候還讓我洗澡不是想那啥呢,現在就一臉迫不及待的了,哼。”

    在心裏狠狠的鄙視了韓清君一番之後,夢喬最終還是乖乖的朝韓清君那邊走了過去,然後關了燈就直接跟他上床去了,之後也如她所料的那般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了。

    一夜無話,用自然習慣來當鬧鍾的韓清君,在淩晨四點還蒙蒙亮的時候,就直接從床上爬起來了。

    起床洗漱後,韓清君就直接穿上了衣服,從其它屋裏找了兩個大籮筐,然後就直接用家裏的推車推著上山去果園那邊摘龍眼去了。

    沒有摘太多怕賣不完,韓清君就隻摘了兩大框,大約有個兩三百斤左右的龍眼,然後他就再次用推車拉著兩大籮筐的龍眼,出山村到縣城那邊去賣龍眼去了。

    山村到縣城的路,沒有摩托車和汽車那些來代步,走起來那是真的慢和真的遠。

    韓清君一個人走走停停的愣是走了三個時,這才從山村走到了縣城邊緣的村莊。

    這個時候還用推車出來東西的已經不多了,所以韓清君這剛走到縣城邊緣的村莊,立馬就被一些路過的大媽大叔們給攔住了。

    “嗨,夥子,你是從哪裏來的啊,都這個年代了,你怎麽不買輛三輪車來賣東西啊,你這個推車推著不累嗎,你這加起來得有好幾百斤吧??”大叔大媽們攔下韓清君來,並不是為了買龍眼,而是好奇他是從哪裏來的,怎麽這個年代了還在用推車出來賣東西。

    雖然不確定,這些縣城附近的農村大媽們,會不會來買自己的龍眼。

    但韓清君還是在這個時候停下了推車來,拿起一大串龍眼來發給他們笑道;“大叔,大媽,我是秤鉤潭的,這龍眼是我早上四點起來摘的,然後我就一路推著下來賣了,那個我這還沒開張呢,來你們嚐嚐,要是味道好的話,就幫我買個一兩斤的給我開個張行不,嗬嗬嗬。”

    “秤鉤潭,你你你你們那裏這幾年不是在鬧鬼嗎?

    你們那裏出來的人,現在都不敢回去了,他們都上麵回來了一個瘋子,還有山上那裏還時不時的會傳出來一些女人的歌聲來,很多人都很好聽,但也很嚇人。

    所以夥子,你老實告訴大叔大媽,你是不是就是他們的那個瘋子,那個不愛搭理人,但卻很嚇人的那個瘋子啊??”聽到韓清君是從秤鉤潭裏出來的,原本圍過來了的大叔和大媽,立馬就被嚇得後退了好幾步。

    前身的確是他們口中那樣的瘋子,但此時的韓清君卻不敢承認自己以前是個瘋子……因為他這要是承認了,他這龍眼別是賣了,估計就是送人別人都不敢要了。

    因為不能承認,所以韓清君直接就笑著對大叔和大媽們解釋道;“大叔大媽,那是他們誤會我了,他們當時將我養的雞給偷來燒烤被我給撞見了,撞見他們偷我雞你我對他們還能有好臉色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