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在今之前,夢喬可以是無時無刻都在想,自己該怎麽逃離這裏,怎麽逃離韓清君這個惡魔的掌控。

    但此時此刻獲得了自由的她,看著韓清君那漸漸遠去的身影,卻突然就沒有了一絲一毫想逃跑的欲望和想法了。

    夢喬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她卻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被韓清君用一個上午的時間給改變了,此時的自己開始不再害怕他了,此時的自己開始期待起他對自己的承諾,以及即他即將給自己帶來的未來來了。

    直到看不見韓清君的身影後,牽著妮妮的夢喬這才開始轉身,看向了離開這個山村的唯一通道,出口。

    不過她並沒有牽著妮妮走過去,她隻是淡淡一笑,隨後就直接轉身牽著妮妮回家去,然後關門睡覺去了。

    另一邊的韓清君,在看到夢喬沒有選擇逃跑,而是選擇了帶妮妮進屋睡覺之後,也是狠狠的鬆了口氣;“呼呼呼,嚇死老子了,還好老子之前的功夫沒白費,總是是勸住了這娘麽,要不然老子這穿越也是白搭啊。

    不過這普通的討好還遠遠不夠,看來晚上我必須得使點勁,讓她在另一方麵也離不開我來去了,嘿嘿嘿娘麽長得不錯,而且我們現在也算是一起有了個女兒了,這輩子就跟她們娘兩過了,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哦!!”

    鬆了口氣和嘀咕了幾句之後,韓清君又在原地站著望了自家好一會兒。

    一直到確認了夢喬是不會再從屋裏走出來了後,他這才終於放寬了心,按照前身的記憶朝自家的果園走去,然後就在裏麵選了一些以前砍倒的大樹,在那拿著工具叮叮當當的開始開起木板來了。

    起來你可能不相信,韓清君的前世雖然是娛樂圈的超級巨星,身家好幾千萬甚至都破億,而且豪車別墅樣樣都不缺,但是他的文化卻很低,他隻有高中都沒有讀完的學曆。

    並且在當歌手之前,他其實就隻是一個農村的普通工地工人而已,不過他會的東西倒是蠻多的,木工,手工做家具,一把刀做雕刻,裝修隊的裝修工,工地的砌牆大工,裝修的粉刷大工和貼地板磚的大工,那些他幾乎都可以做。

    因為以前都會,所以他做起事情來很是條條有序,他先是在果園的地麵上,用樹枝畫了一幅做床的樣板圖。

    然後再將床的樣板圖,按照細節拆散開來,並將每個部分需要的木板的模樣和造型,一塊塊的畫下來,並計算好大和長度那些,之後他再動手按照這些圖片的大和模樣,一一用工具從準備好的那些木板上製作了出來。

    叮叮當當叮叮當當叮叮當當韓清君是中午十二點上果園的,上了果園之後,然後他就一直在那叮叮當當的敲打到了下午四點多,直到夢喬牽著妮妮拎著籃子來給他送茶水和吃食了,他這才停下來歇息。

    到了果園的夢喬,在將帶來的茶水和一些吃食遞給韓清君之後,便在那一邊牽著妮妮看著他製作出來的零件,一邊有點生氣的對他道;“你不是給我做床的嗎,可是你這床是給我做的嗎,你這床都沒有一米五,都沒有我的身子長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