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這個大壞蛋,今還真的這麽聽話啊,正所謂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他突然這樣是想要幹什麽啊?”

    對著韓清君的背影嘀咕了幾句之後,夢喬便轉身看向妮妮,聲的對她問道;“妮妮,你喜歡現在這樣子的爸爸嗎?”

    “喜歡呀,現在的粑粑可好了呢,現在的粑粑不但不討厭妮妮了,而且剛才還給妮妮喂飯和叫妮妮公主了呢,嘻嘻嘻。”聽到自己媽媽問自己喜不喜歡現在的爸爸,妮妮幾乎是想都沒想就直接笑著起喜歡來了。

    聽到妮妮喜歡,夢喬在挪了挪屁股,靠近了妮妮一點後。

    便一邊伸手來撫摸著她的頭發,一邊有點心疼的對妮妮道;“可是爸爸以前都那樣對我們妮妮,整都將妮妮一個人關在屋裏,妮妮難道就不討厭爸爸嗎?”

    “不討厭啊,粑粑了,他那是要出去幹活賺錢來給妮妮買吃的,而且妮妮一個人在外麵也不安全啊,所以他這才把妮妮一個人關在屋裏的。”終究還隻是一個隻認爸媽的孩子,不管前身怎麽對待妮妮,但在這丫頭的心裏,韓清君依舊還是最好的爸爸。

    聽到妮妮的話,夢喬先是抬頭看了一眼屋裏,隨後便再次對妮妮試探性的問道;“那妮妮,要是媽媽帶你離開這裏,離開爸爸,去外麵生活好不好,去外麵生活,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和穿好看的衣服哦。”

    “不要,我不要離開粑粑,因為離開粑粑外麵的人會欺負我。

    我上次跟粑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我就離開粑粑一下下,然後就有一個大壞蛋來罵我是乞丐了,所以我才不要離開粑粑呢。”聽到夢喬的話,妮妮想到的不是好多好吃的和好看的新衣服,而是自己上次不心走丟時,被別人給欺負了的畫麵來了。

    並不知道妮妮有那種走丟遭遇的夢喬,在聽到妮妮的話後,直接就誤以為她這是父女情深了,所以她最後就隻能苦笑著認命道;“行,那媽媽聽你的,以後就帶著你跟你爸爸在這裏繼續生活好了,至於以後的日子是好是壞,那就要看你爸爸的心情了。”

    “哪能看我的心情啊,得看女王大人您的心情才對啊,以後你就是我們家的話事佬了,在家裏你什麽就是什麽。

    你要搬出去住,我們就賺錢去外麵買房然後搬出去住,你留在這裏生活,我們就留在這裏生活,然後賺錢買汽車來接送我們家妮妮去上學那些。”端著茶水和花生零食出來的韓清君,在聽到夢喬的話後,立馬就笑著對她回道。

    聽到韓清君的聲音,夢喬被嚇了一大跳,不過在聽完他的話後,她頓時就又不害怕了。

    不害怕後的夢喬,直接就歪著腦袋看向韓清君,一臉喜悅和疑惑的對他問道;“清君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你為什麽突然改變自己,開始對我和妮妮好了啊?

    你以前從來都不跟我們話的,你對我們每次也都是凶的要死,雖然你沒打過我們,但是你喊起來的時候,也是很嚇人的。”

    “我腦袋以前好像受過傷,二十五歲之前的記憶我一點都沒有,而且我有限的記憶裏,也隻記得自己二十五歲那年,我是被人給直接丟到大街上去流浪的。

    當時的我,整個人都是很迷茫和很不安,而且我之後的生活也不是很好,因為腦子總是不受控製的緣故,別人也是一直在像是看神經病一樣的在看我,而就是這種偏見的目光,直接導致我的性格變得有點偏向孤僻和易燃易爆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