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方雲迷茫的睜開眼睛。

    “恭喜宿主成功抵達異世界,超級學院係統正式開啟,獎勵宿主十年內力,基礎內功,基礎拳法。”

    “激發第一階段任務,建立一所學院,獎勵內力二十年,解鎖時空修煉室。”

    不等方雲反應便有一個機械的聲音在方雲腦海中響起。

    方雲頓時一驚,但還沒等他怎麽樣便有一股暖流在他身體中產生。

    頓時方雲直接舒服的呻吟出生,不一會兒,方雲便感覺自己體內好像有無窮無盡的力量一般。

    同時,自己腦海中還多出了一本內功的修煉方法,以及這所謂內力的使用方法。還有一種拳法的使用。

    一會兒後,張浩感受著體內連綿的內力,終於接受了自己穿越了的事實。

    張浩原本是藍星的一個普通少年,是個孤兒,靠著國家的救濟加上自己努力,考上了大學,正好假期裏聽網上說有流星雨,就熬夜等著看流星雨,結果到了晚上,果然有流星雨。

    但不巧的是有一顆小流星就直愣愣的朝著方雲落下。

    再次醒來,便已經在這了。

    方雲先是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四周是一片密林,應該是在一座山上,方雲暗暗想到。

    方雲隨後又看起了自己的這個金手指,叫個啥超級學院的係統。

    “係統,你在嗎?”方雲試探這問道。

    等了一會兒,寂靜無聲。

    “係統?”

    ……

    有連續叫了好幾遍,都沒有回複,方雲確定了,這是個死物係統,不能和人交流。

    方雲本來想著問問係統把自己弄到哪裏來了,可是係統是個死物,這下就隻能自己想方法搞明白自己在哪了。

    隨後,方雲又自己探查起了自己的這個係統,弄了好一會,方雲終於大體弄明白了係統的使用和功能。

    隻要自己腦海中想著探查係統,自己的意識便會出現在一個壯麗的廣場上,廣場之上有許多高達建築物,但都處於一片灰蒙蒙的狀態,沒法接近。

    隻有一個主殿可以進入,在主殿可以查看自己的信息和任務。

    同時,自己的意識進入係統廣場之後,現實的一切會直接暫停,在自己的意識再次返回後,還是那個時間。

    方雲又查看了自己的信息。

    宿主:方雲

    武道修為:三流中期(二星武者)

    功法武技:基礎內功(入門)、基礎拳法(入門)

    自己的信息就是這麽的簡單,令方雲沒想到的是自己被係統贈了十年內力,緊緊還隻是個三流中期。

    雖然不知道這個世界是咋劃分的戰力和境界,但這個三流,一聽就是個弱雞的感覺。還有後麵這個二星武者,方雲也不知道是個啥意思。

    弄明白了係統後,方雲起身,打算想辦法先找到這個世界的原住民再說,方雲看著自己旁邊的大樹,突然想起了傳聞中的武林高手,不都是能夠飛簷走壁的嗎。

    自己現在已經有了十年內力,上個樹應該不成問題吧。

    想著,方雲便按著基礎內功力,講述的運功法門,運轉內力,一腳微微點地,隨後,便躍到了樹的枝幹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