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地躺在沙發上,蘇月揉著蛋白圓滾滾的肚皮,手感像一般柔軟。

    

    蛋白眯著眼睛伸了個懶腰,把脖子一扭,換了個姿勢繼續午睡,享受著主饒專屬按摩服務。

    

    蛋白是蘇月從開始養的一隻公貓,是隻山貓色布偶,很是粘人,最拿手的招數便是拿自己圓滾的腦袋蹭著主饒手撒嬌。

    

    蘇月輕輕撫摸著蛋白的後背,乳白色和淺咖色交織的絨毛在正午陽光的照射下,仿佛透著一股淡淡的奶香味。

    

    蘇月看向窗邊,太陽有點刺眼,她不禁眯起眼睛,留意到窗邊放著昨剛買回來的雛菊,插在幾年前和母親去法國旅行時淘到的暗紅色複古陶瓷花瓶裏。

    

    她湊上前去聞了一聞,並沒有什麽太濃烈的香味,倒是有股淡淡的清香。白色巧的花瓣包圍著黃色茸毛般的花蕊,透著純真幹淨的氣息。

    

    “他喜歡的。”

    

    蘇月不禁脫口而出,隨即她愣了一下,低頭微微一笑。細數下來,已經過去這麽多年了,不知道他還好嗎?

    

    這一朵朵嬌嫩的雛菊像是初戀的粉色泡泡一般,從蘇月心底緩緩冒了上來。她想到了那個夏,那個喜歡雛菊的男孩。

    

    “傳球,傳球!”叫李茜茜的女孩喊道。蘇月笨拙地邊跑邊保護著手裏的籃球。可不到三秒鍾的時間,手裏的球就被對手半路截胡了。

    

    “蘇月!叫了半怎麽不傳球給我。”李茜茜搖晃著她粗粗的馬尾跑過來。

    

    “唉,呼,呼,我今穿的這條裙子太短了,我怕跑跑跳跳走光啦。”蘇月一邊喘著氣一邊無奈地道。

    

    這條紅白相間的百褶裙是母親上周逛商場給她挑的,蘇月並沒試穿過,早上急急忙忙出門,到了球場才發現這條裙子過於短了,並不適合打籃球這種跑跑跳跳的運動。

    

    “你們打吧,我在旁邊看會兒。對了茜茜,你不是也叫了別校的人來打球嘛,他叫什麽?”蘇月坐在球場旁的長椅上問道。

    

    “應該快到了,我跟你哦,他叫沐遙,籃球打得超級好,聽啊在學校裏可有名了,一會兒估計沒我倆發揮的份兒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