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遠征一直沒有一句不。

    他沒有因為史月嬅要去見孫靜芝而不悅,更沒有因為史月嬅沒與他商量就擅自做主而生氣。

    甚至,他臉上帶著一抹興奮,他很享受自己的人生中被史月嬅插一腳,更享受史月嬅替自己處理這些煩心事。

    原來這就是被包養的感覺啊,難怪那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子要放棄尊嚴,找個有錢有權的大佬被包養。

    別,這滋味是真……爽啊!在去往王仁虎家的路上,虞遠征開車,史月嬅坐在副駕駛位上,看著車窗外一閃而過的夜景。

    倆人都沒有話,隻有這輛極為騷包的奧迪R8飛馳在路上,不時引得路邊行人駐足觀看。

    這就是有錢的好處。

    王仁虎家位於深州南郊的一棟聯排別墅裏。

    這別墅其實並不是他買的,而是今年才租的,畢竟創業,畢竟還是用虞遠征的錢創業,王仁虎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份,也很清楚自己的地位,除了私生活上沒底線沒節操之外,工作方麵他一直很有分寸。

    虞遠征來過王仁虎家中兩次。

    他將車子直接停在別墅外的空地上,下車後又快步繞到副駕駛一側,扶著史月嬅下了車。

    “這裏,她們都在這裏。”

    她們,自然指的是王仁虎那三個女朋友以及孫靜芝,當然,還有王仁虎。

    倆人一起進去,還沒到門口,就聽到女人們的哭喊,有聲嘶力竭的,又嚶嚶哭泣的,熱鬧得像是一場舞台劇。

    這些哭聲中夾雜著王仁虎無力的解釋與歎息,嗯,所以妻妾成群並不是啥好事,腳踩多條船容易劈叉,容易扯到蛋。

    門開著。

    虞遠征推開門,側身示意史月嬅先進,隨即他才跟在她後麵進去,還不忘鎖上門。

    這種醜事,就不要驚擾到路人和鄰居了。

    聽到門口傳來動靜,原本嘈雜的客廳頓時變得安靜下來。

    隨著史月嬅走過玄關進了客廳,原本坐在沙發上的孫靜芝猛然站起來。

    她像是沒認出史月嬅,端詳了片刻,眼中迸發出震驚與憤怒來。

    “怎麽,看到我很高興?”

    史月嬅將手裏的包隨便扔在一邊,慢悠悠上前看著孫靜芝,唇角帶著冷笑。

    孫靜芝眼中的憤怒隻一瞬就被壓下去。

    她上前幾步,目光饒過史月嬅,直接望向虞遠征。

    “你為什麽要躲我?

    我有那麽讓你討厭嗎?”

    這話的時候,她的聲音哀怨又哽咽,眼眶更是紅的像是一隻兔子,這姿態,嘖嘖,妥妥的綠茶白蓮花。

    “你討厭你又不是一兩了,孫靜芝,你心裏沒點數嗎?”

    虞遠征不耐煩道。

    他的手始終放在史月嬅腰上,姿態間是不加掩飾的占有欲。

    看著虞遠征與史月嬅親昵的樣子,再看著虞遠征眼中的不耐與厭惡,孫靜芝的眼淚滾滾而落。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麽理不容的事情,能讓你如此討厭我,虞遠征,我也是有尊嚴的人,我也不是非得纏著你的。”

    聽到這話,史月嬅笑了。

    “喲,你還知道你自己有尊嚴嗎?

    那既然有尊嚴,那既然你不是非得纏著他不妨,那你這是在幹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