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向北看到仙氣飄飄的史月嬅,他是懵逼的,也是心虛的,又是懷疑的。

    “你這……”這忽然怎麽就改了人設呢?

    前一刻還是拖鞋牛仔褲的女漢子,下一刻就是雪紡裙高跟鞋的仙女了。

    難道,她知道了什麽?

    難道,她知道這是他和虞遠征的局?

    不不不!史向北瞬間又推翻了自己的假設,以妹妹的性格,若是知道他和虞遠征聯合起來騙她,估計會直接弄死他的。

    “陳亞男非得讓我穿這套裙子,是你去相親,我這個當妹妹的要隆重一些,不然是對未來嫂子的不尊重。”

    史月嬅理了理裙子一本正經道。

    看著史向北那傻狗模樣,史月嬅猶豫一番道:“你要是覺得不合適,那我換一套?”

    “不,合適,合適,很合適!”

    史向北放下心來,笑著道。

    虞遠征要是看到妹妹打扮成這樣,沒準就放過他了呢,以後,他就不用再做叛徒了。

    “那走吧。”

    史月嬅看著親哥,率先上了車。

    史向北開車,史月嬅坐在副駕駛位上,一路無話看著窗外的景色。

    她的沉默讓史向北有些不太適應。

    “嬅,你……你怎麽不話?”

    聽到這話,史月嬅看了史向北一眼。

    “我不想話啊,怎麽,你緊張嗎?

    我看你的臉色似乎不太好看呢。”

    史月嬅看了一眼史向北,笑著道。

    能不緊張嗎?

    他能不緊張嗎?

    以前也就通個風報個信而已,左右也不會被人發現。

    但今這可不一樣啊,一會兒將妹妹騙到飯店裏,虞遠征就會出現,然後……史向北仿佛已經看到了自己的死期,看到自己死的很有節奏。

    “唔,是很緊張,擔心人家女孩子看不上我。”

    史向北笑著道,聲音幹巴巴的。

    “看不上就看不上唄,不行的話我把陳亞男介紹給你,雖然她家窮點,但人品好啊,我給你,陳亞男的父母可好了,尤其是她媽,做飯超級好吃,甩咱媽幾十條街!”

    史月嬅道,對陳亞男與她的家庭評價很高。

    聽到這話,史向北順口接茬:“隻要是個會做飯的,廚藝都比咱媽的棒,這麽多年,你吃過她做的飯?”

    仔細想一想,還真是沒吃過呢。

    自打他們記事起,不是爺爺奶奶或者姥姥姥爺做飯,就是爸爸做飯,再不就是傭人,親媽……似乎永遠都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嬌姐呢。

    “別,咱爸還真是有耐心,這麽多年了,還將咱媽捧在手心裏,你,他就不厭倦嗎?

    不是有什麽審美疲勞嗎?”

    史向北嘀咕,也不知道親媽哪裏好,能讓親爹這麽忠心耿耿大半輩子。

    “要是讓咱媽知道你這些話,我給你二哥,你會死無全屍的,這是對婚姻的忠誠,忠誠你懂嗎?”

    史月嬅瞪了史向北一眼,道:“算了,你這種沒節操沒底線的人肯定不知道忠誠兩個字怎麽寫。”

    默不作聲的史向北在心裏嘀咕。

    對啊,我就是不知道忠誠兩個字怎麽寫啊,這不,此時此刻我正在賣你的路上……按照虞遠征給的地址,一個時不到,就抵達了酒店外麵。

    這是深州一家五星級酒店,集飲食與住宿為一體,設施設備很完善,價格也很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