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青蓮回到家中時,其他人都走了,隻有孫靜芝與她的幾個老鄉都還在。

    “你怎麽還不走?”

    看到孫靜芝,賀青蓮就氣不打一處來,連話的語氣都變得有些衝。

    麵對賀青蓮的怒氣,孫靜芝佯裝沒看到。

    “是這樣的,剛才我看到嬅妹妹生氣了,我後來想了想,覺得應該是我的問題,我不該那麽話,所以我想……我想給她親自道歉。”

    孫靜芝看著賀青蓮,一臉的誠懇之色。

    “阿姨,您別誤會,我就隻是想道歉而已,我老鄉這個人一向心直口快實話實,這才讓嬅妹妹與遠征起了衝突,事情因我而起,我自然得……”賀青蓮冷笑一聲,沒有搭理孫靜芝,而是看著虞遠征。

    “怎麽,你還真打算讓她給嬅道歉去?”

    虞遠征坐在沙發上,也是一臉的厭煩與無奈。

    他捏著眉心道:“你覺得那可能嗎?

    嬅能接受道歉?

    她的性格你還不清楚?”

    “對,遠征這話沒錯,那女孩就是被父母慣壞了,就是家中的皇帝,她以為全世界都要圍著她轉的,所以靜芝,我們就不用給她道歉,真以為底下的人都要讓著她?”

    孫靜芝的老鄉一臉憤慨道。

    這個老鄉叫王智偉,與孫靜芝是一個縣城裏出來的。

    在那個偏遠的縣城裏,王智偉曾經覺得自己最優秀的人,家境好,學習好,放眼整個縣城,誰能與他相比?

    但後來走進蘭城大學,當認識到更多的人之後,他逐漸意識到自己根本不算什麽。

    甚至在虞遠征這樣的人眼中,他也是個窮光蛋,是個不值一提的螻蟻。

    所以,當孫靜芝邀請他一起來軍區大院做客時,他嘴上不想去,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來了。

    他想看看,這個所謂的大院,到底是如何的讓孫靜芝向往。

    這裏確實很好,有幼兒園與學,有商店,有醫院,甚至每家都有樓房住,這大院門口還有站崗的。

    能住在這裏,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呢?

    而且,虞遠征家更豪華,兩層的白樓,寬敞的院子,客廳裏掛著他父親與許多大人物的合影。

    這讓王智偉羨慕又嫉妒,同時又激起了那可笑的自尊心。

    所以,當史月嬅懟了孫靜芝時,他覺得史月嬅是在故意針對他,是在借著孫靜芝的身份嘲諷他。

    賀青蓮看著王智偉,問道:“你誰啊?

    你是我們遠征的同學?”

    “哦,我們不是一個係的,但我跟孫靜芝是老鄉,所以就……”“既然不是同學,那誰讓你來我家的?

    我們這裏是什麽阿貓阿狗都能來的地方嗎?

    虞遠征,你不長腦子嗎?

    我是不是給你過,不要隨便帶別人來家裏,怎麽,你聽不懂人話?”

    賀青蓮看著虞遠征厲聲嗬斥道。

    虞遠征現在也是心煩意亂,又被母親一番嗬斥,他心情還能好到哪裏去?

    “阿姨,您別責怪他,不管他的事,是我非要跟著來的,我……我不知道您家中有這個規矩,因為在我們那裏,同學們都可以互相在對方家中過夜的,對,對不起。”

    孫靜芝忙解釋道,還不忘替虞遠征好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