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院裏的孩子從來都不慫,但像虞遠征這樣與大人打架而且還亮出刺刀來的人,大概是第一個。

    此時圍觀的孩子很多,尤其是大院的孩子,在看到虞遠征這帥氣的樣子時,紛紛折服。

    這簡直就是長大院子弟的臉好嗎?

    大院孩子怎麽能被地方的人給欺負了呢?

    今兒個,得讓這老太太知道,大院孩子有多麽團結!一個孩子站在了虞遠征身後,隨即兩個,隨即三個……五個……不多時,虞遠征背後竟站了三十來個人,到幼兒園的男生,大到已經上六年級的大孩子。

    眾人像是一堵牆站在虞遠征背後,皆是虎視眈眈看著拎磚頭的老太太。

    看到這陣仗,老太太又是心虛又是不甘。

    “好哇,以多欺少是吧?

    怎麽,仗著你們大院裏的人多,故意欺負我們這一老一?

    行,行,有本事上你們的名字,我回家就讓我兒子去找你們家長算賬。”

    虞遠征冷眼看著老太太,道:“我姓虞,叫虞遠征,我爸是虞漢卿,你隻管讓你們家人來算賬,我隨時奉陪!”

    就在這時,幾個老師從學校趕出來,其中就有虞遠征與史月嬅的班主任。

    “虞遠征,你這什麽情況?”

    看到虞遠征手裏那三棱刺刀,班主任臉色一變,忙奪了過來。

    “這老太太的孫子欺負我家嬅,我不過是找這男孩聊幾句,老太太不幹了,撿起磚頭就打算砸我,老師,您我是該坐以待斃呢,還是該奮起反抗呢?”

    虞遠征看著班主任問道。

    聽到這話,班主任一時竟有些不出話來。

    反倒是史月嬅的班主任,一個年輕的女孩子大聲道:“當然是得奮起反抗了,嬅被二牛欺負了不是一次兩次,我也找二牛聊過,但這孩子根本不該。”

    年輕班主任道:“老師總不能對孩子動手,所以這事兒就該由孩子來解決。”

    頓了頓,年輕女班主任看著二牛的奶奶道:“這孩子從就得管教,家長舍不得管教,那隻能由別人管教了,別人管教時,大概就不是打幾下罵幾句那麽簡單了,要吃大虧的。”

    圍觀的人群也在竊竊私語。

    “就是,這孩子從就得好好管教,這要是擱我們家兒子,他爸爸早就用雞毛撣子抽屁股了!”

    “白了就是溺愛,這哪裏是為孩子好?

    這根本就是在害孩子!”

    ……眾人議論紛紛,二牛奶奶的臉上也是一片青一片紫的,她後退幾步,牽著二牛的手大聲罵道:“行,行,你們大院裏的人仗勢欺人是不是?

    你們看不起我們這些平頭老百姓是不是?”

    “你們都給我等著,我告訴你,我兒子有錢,我兒子可是這蘭城數一數二的有錢人,你看我兒子回頭怎麽和你們算賬,我……我讓我兒子帶著人把你們大院給鏟平咯!”

    這就是癩蛤蟆打哈欠,口氣太大了。

    鏟平軍區大院?

    這位大媽是在做夢嗎?

    這念頭,誰敢有膽子來大院裏鬧事?

    “走,回家,我們回家!”

    二牛奶奶牽著二牛就要往回走,可二牛卻大聲喊道:“我才不要回家,我要上幼兒園,我要和史月嬅玩!”

    “沒出息的東西,人家都不待見你,你還想和人家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