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賀青蓮是想讓史月嬅住在她的臥室裏。

    奈何史月嬅非得要住在虞遠征房間,還口口聲聲這是她與遠征哥哥的家。

    賀青蓮無奈,隻得陪著史月嬅一起住在兒子房間裏。

    還在當初給兒子置辦了個大床,所以現下躺三個人也是可以的。

    虞遠征與母親各自占據床的兩邊,史月嬅躺在兩人中間,房間裏隻亮著一盞落地台燈,光線昏暗,氣氛也很溫馨。

    史月嬅的手一直攥著虞遠征的睡衣衣角,不管虞遠征怎麽掙紮她都不肯鬆開。

    “真煩人。”

    虞遠征忍不住道。

    他想史月嬅這麽大的時候,已經開始一個人睡了,哪裏還像這個丫頭這樣,是個粘人精。

    “遠征哥哥。”

    史月嬅到底年齡,玩兒了一早早就困了,她枕在賀青蓮胳膊上打著盹兒,嘴裏還不忘呢喃著虞遠征的名字。

    看著史月嬅那張粉嫩嫩的臉,虞遠征心中的不耐也逐漸消散。

    他側身盯著史月嬅,看到她眼皮子一直在打架,最終終於不甘心的閉上,很快,丫頭的呼吸就變得綿長平穩。

    她睡著了。

    “可愛吧?”

    賀青蓮眼中滿是慈愛,她眼睛一眨不眨盯著史月嬅的睡容,忍不住又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虞遠征哼了聲,想要“一點都不可愛”。

    但看到史月嬅那張臉,這種違心的話怎麽都不出口。

    “遠征啊,爸爸和媽媽都很喜歡嬅,自然也是希望將來你們倆真的能在一起。”

    賀青蓮罷,又一笑,道:“你瞧媽媽,你這才多大一點,我就與你這些事情,但也沒關係,你遲早都會知道這些事情的。”

    虞遠征並不是賀青蓮想象的那種傻子,對什麽都一竅不通。

    他雖然還不太清楚大人之間那些什麽情情愛愛,但也知道兩個結婚的人肯定是互相喜歡對方的。

    “雖然爸爸與媽媽有自己的期盼,但我們還是尊重你的決定,你長大後,若是喜歡嬅呢,咱們皆大歡喜,你若是不喜歡呢,也沒關係,媽媽會善待你的妻子,也會將嬅當做親生女兒一樣對待。”

    自打虞遠征單獨睡一個房間之後,就沒有再與媽媽這樣近距離聊。

    此時,他們母子之間隔著個史月嬅,倆人的距離那麽近,虞遠征覺得像是回到了時候。

    “遠征,男人與女人不一樣,女孩子嘛,驕縱一些任性一些都沒關係,隻要原則上沒錯就好,但是男人,得有責任感,不能隨便欺騙別人,知道嗎?”

    賀青蓮也是想到哪裏道哪裏,這些話本是該由丈夫與兒子的,但既然今晚有這個機會,她還是想多念叨幾句。

    “比如你與嬅,將來你們長大了,萬一在一起了,你一定不能欺騙她的感情,一定不能背叛她的感情,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麽?”

    聽到母親的話,虞遠征頓了頓,道:“是忠誠,我爸爸的。”

    “對,是忠誠,如果你選擇了嬅,你記住了,對嬅、對婚姻、對愛情一定要忠誠,叛徒是無法被原諒的。”

    賀青蓮的胳膊越過史月嬅,輕輕撫摸著戰梟城的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