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政局出來,柳青梵對著陳清河的屁股就是一腳。

    旁邊的新人們都驚呆了,這夫妻倆的結婚證都還是熱乎的,家暴就開始了,而且,還是女的家暴男的。

    在場的男同胞們看著柳青梵凶狠的模樣,再看看自己的妻子,嗯,還是自家老婆最好了。

    “那啥,媳婦兒,你悠著點,悠著點,別閃著腰!”

    陳清河卻不生氣,甚至連躲都不敢躲,任由柳青梵在他身上出氣。

    “悠著點?

    陳清河你個王八蛋,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都給你過了,我這輩子不要奉子成婚,我想正經的結過婚,你非得……”非得走老路子,非得搞大肚子再結婚,這樣很好玩嗎?

    提及這事兒,柳青梵就覺得氣,覺得自己不甘心。

    難道她重活一世,還是改變不了奉子成婚的命運嗎?

    不是好了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嗎?

    “那個啥,這懷沒懷上的還不一定,咱們先去醫院檢查了再?”

    陳清河諂笑道。

    今兒個一早,原本他是想先去醫院檢查的,但老兩口非得催著他們先來領結婚證。

    當然,柳青梵是不願意的,畢竟她在嘔吐完之後,就意識到自己可能懷孕了。

    他本想弄死這個狗男人的,奈何爹媽露出本來麵目,也不慈祥了,也不溫柔了,隻差拿著菜刀逼她去民政局了。

    嚶嚶嚶,早知道結局是這樣的,她就不認這個爹媽了,這樣,起碼還能讓爹媽對自己遷就些,慈愛些。

    “你看,現在沒有官方認證,這就明我們不一定是懷孕,既然都不一定是懷孕,怎麽能是奉子成婚呢?”

    在去往醫院的路上,陳清河還在狡辯,還試圖用這種扯淡的理由來安撫柳青梵。

    但,已經有生育經驗的柳青梵心裏很清楚,自己要是沒懷孕,她就是狗。

    最近忙著在處理柳家產業的事情,畢竟她剛接手公司,一大堆事兒都不懂,所以也沒在意例假推遲了好幾。

    現在一嘔吐,好了,石錘了!真是個王八蛋啊!一個多時後,新婚夫妻二人坐在醫院的貴賓室裏,看著護士手中那張報告。

    “恭喜太太,您懷孕了!”

    柳青梵一口氣險些沒上來。

    她不甘心啊,她不相信啊,她明明吃了避孕藥的啊!她殺進醫生的診室裏,道:“醫生,我有吃過緊急避孕藥的,怎麽會懷孕呢?”

    醫生推了推眼鏡,解釋道:“緊急避孕藥的功效隻有百分之八十左右,並不能百分之百避孕,也就是,您還是有懷孕的機率。”

    鳳毓凝驚呆了。

    所以她這是中大獎了嗎?

    那百分之二十不到的機率,被她趕上了?

    “但是既然你吃了緊急避孕藥,對胎兒可能會造成影響的。”

    醫生皺眉道,現在的年輕真是搞不懂,既然不想懷孕,那就做好避孕措施嘛。

    哦,現在懷了孕,又喊喊地無法接受的,自己沒有一點常識嗎?

    聽到這話,鳳毓凝再次愣住了。

    這,她雖然沒打算懷孕,但更沒打算墮胎,那現在醫生這意思是,胎兒可能會受藥物影響?

    不能留著?

    陳清河忙解釋:“醫生,沒有吃避孕藥,她吃的是維生素。”

    維生素……維生素……鳳毓凝瞪大了眼睛,眼神差點將陳清河給吞了。

    “不是,這事兒不怪我,是……是丈母娘給我出的主意,嗯,老丈人也參與了,你要算賬,找他倆比較合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