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清河的手段,比柳青梵設想中的更狠更淩厲。

    她知道陳清河看似無害實則極為強勢,但當他開始對付柳呈文與劉惠時,他展現出來的氣勢還是讓人覺得畏懼。

    尤其是被對付的人,早已經亂了陣腳。

    城南的別墅裏,柳呈文無視劉惠暴露的穿著,無視她搔首弄姿的勾引,現在,已經火燒眉毛了,他哪裏還有心情做那點事。

    再者,劉惠這身材,嗬……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又不節製食欲又不注重健身,身材能好到哪裏去?

    瞧瞧那地方,都快下垂到肚臍眼了吧……還有那粗壯滿是贅肉的大腿,以及快趕上水桶的腰,柳呈文厭煩得要命。

    劉惠今特意穿了間黑色情趣睡衣,本以為能與柳呈文好好親熱一番,結果他卻無動於衷,甚至臉上還帶著厭煩。

    “怎麽,現在拿到柳家產業的大權了,所以對我沒興趣了?”

    劉惠斂起笑容,那雙丹鳳眼變得陰森,她披上睡袍,坐在沙發上,冷眼看著柳呈文。

    “柳呈文,你別忘記了,你能有今靠的是誰,你以為你那模特出身的秘書,能幫你打下這片江山?

    我告訴你,我能幫你,也能毀你!”

    劉惠冷冷道,眼中帶著警告和嘲諷。

    嗬,當她不知道嗎?

    柳呈文那新秘書,其實是個什麽都不懂的草包,除了好身材與好相貌能勾引男人。

    但沒辦法,柳呈文這種好色的男人,就是喜歡這一口。

    她不生氣,不止柳呈文有秘書,她也養了兩個白臉,二十出頭的年紀,生龍活虎,她喜歡得很。

    但現在,柳呈文連表麵功夫都不願做了,看著她時,衣服厭惡的模樣。

    聽到劉惠這話,柳呈文終於回過神來。

    他起身,將劉惠抱在懷中,伸手摸著她的腿。

    “我對你的心意,你還不知道嗎?

    我一向都聽你的話,不然怎麽能有今?”

    是,謀害親人搶奪家產這件事,是劉惠鼓動並出了主意,柳呈文親自實施的,所以,他們才有了今的風光。

    “你知道我擔心什麽的,厲氏集團之前已經放棄並購柳家產業了,但現在,忽然又卷土重來,我不能不擔心啊。”

    柳呈文皺著眉頭道。

    之前,他大哥在世的時候,是傾向於將柳家產業交給厲氏集團,這樣對員工也有個交代,畢竟柳家產業已經走下坡路了,再不注入新鮮血液,最終結局就是破產。

    但他可不想讓柳家產業姓厲,畢竟,他都還沒嚐過做集團總裁的滋味。

    於是,親哥死了,死於一場沒有破綻的車禍,唯一遺憾的就是,那個本該陪著父母一起死的侄女,竟然逃過一劫。

    在昏迷了許久後,還醒了,還逃了,現如今,聽還傍上了招商集團老總陳清河的大腿。

    陳清河這個名字,柳呈文是聽過的,畢竟是厲嘯寒的左膀右臂,做事話在很多時候都代表厲嘯寒本人。

    聽,這次並購柳家產業的案子,是陳清河親自下場辦的。

    陳清河要做的事情,還就沒有做不成的,所以,他現在很是擔心啊。

    “這有什麽害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