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話,柳青梵又是受寵若驚又是毛骨悚然。

    不是,這大哥是開會開傻了嗎?

    怎麽開了個會的功夫,忽然就對她轉變的態度。

    要知道,在今之前,他可是一直提防著她的那種,生怕她占了他便宜,毀了他清白那種,現在,他是受了刺激?

    “不,不用了,我自己一個手也能洗。”

    其實此時,柳青梵想要的是:好啊,我不光沒法子洗漱,還沒法子洗澡,所以你要進來幫我洗澡嗎?

    但因為自己剛爬上過人家的床,現在又搞這種勾引的話,萬一陳清河清醒過來翻臉無情怎麽辦?

    算了,循序漸進才是王道,步子跨太大,容易扯著淡,嗯,這是自己閨蜜雲薇暖過的話,她覺得很有道理。

    外麵陷入了沉默之中,沒有腳步聲,也沒有話聲。

    許久,就在柳青梵以為陳清河早走了時候,他忽然開了口。

    “好,那你自己心點,不要沾水,有什麽事你找我就是。”

    柳青梵悶悶“哦”了聲,這才聽到陳清河離開的腳步聲,但不是上樓,他,似乎出門了?

    大半夜的,出門是找死鬼嗎?

    沒錯,陳清河出門後直奔柳明明的墓地,嗯,這裏都是死鬼!夜黑風高,陵園裏一片陰森,貓頭鷹的叫聲不知道從哪裏傳來,格外瘮人。

    但陳清河卻不怕,這不是他第一次來這裏了,在妻子去世前半年裏,他夜夜噩夢醒來,總是淚流滿麵。

    於是他就會來這裏,坐在妻子的墓碑前,與她聊聊話。

    他是無神主義者,從不相信鬼魅。

    但,如果這世上真的有鬼,他也盼著妻子能以鬼魂的方式出現在他麵前,他想她。

    坐在墓碑前,陳清河依靠著石碑,聲音沙啞迷茫。

    “明明,你還住在這裏嗎?

    你,你是不是搬家了?”

    搬到了一個叫柳青梵的女人身體裏,離他那麽近。

    沒有人回答他的問題,夜風從四麵八方吹來,殘花與樹葉亂飛,不時有蝙蝠從頭頂掠過。

    “你還記得我給你過的柳青梵嗎?

    就那個自稱喜歡我的女孩子,原本,我對她是沒有感覺的,可自從,自從那她出現在公司,看著我哭,質問我怎麽不認識她了,我……我的心好痛。”

    陳清河的臉貼著墓碑,啞聲道:“明明是個陌生的臉,可我竟然在她眼中看到了你的影子,明明,那麽一瞬間,我真覺得是你回來了。”

    但這一切怎麽可能呢?

    這個女人叫柳青梵,根本不是他的妻子,他還沒失去理智。

    “再後來,她不經意間流露出的許多細節,都與你那麽相似,不,不是相似,這根本就是你的習慣,所以明明,你能告訴我,我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陳清河覺得心裏很痛,卻又找不到出口。

    就在這時,不知道從哪裏冒出個瘋癲顛的老頭,他似乎是喝醉了,路過陳清河時,忽然又折身返回。

    “咦,這座墓好奇怪。”

    奇怪?

    哪裏奇怪?

    聽到這話,陳清河抬頭望去,恰好與老頭四目相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