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清河頓覺一道雷劈在自己頭上,劈得他是外焦裏嫩一臉懵逼。

    “不是,夫人你怕是被這女人給騙了吧?

    她……她心機很重的!”

    雲薇暖搖了搖頭:“她一個大學生,能有什麽心機?

    你怕是誤會她了吧?”

    “您,您沒聽過謠言嗎?

    她一直在糾纏我,從明明還在世時就糾纏我,那時候,她才十七八歲啊!”

    也顧不得什麽,陳清河揭穿了柳青梵的真麵目。

    雲薇暖依然笑得如沐春風。

    “你看,你也是謠言嘛,謠言怎麽能當真?

    嘖,你多想了。”

    陳清河真的快哭了,他隻能打出了感情牌。

    “夫人,您與明明是閨蜜,您最清楚我們的感情有多深厚,您將柳青梵留在我身邊,就,就不怕我喜新厭舊,忘記明明嗎?”

    雲薇暖看了柳青梵一眼,倆人對視,皆是露出雞賊的笑容。

    “你也知道我是明明的好閨蜜,那我自然是了解她的,不止你總夢到明明,我也總是夢到她,唔,昨晚還夢到她了。”

    “她,希望你能開始新生活,不要總是活在過去,所以,我相信,就算你有了新歡,明明也會欣慰的。”

    陳清河一口老血差點吐出來,他望向厲嘯寒,希冀自己的領導能替自己幾句好話。

    但陳清河隻是攤了攤手,示意自己愛莫能助。

    雲薇暖一拍桌子,道:“這事兒就這麽定下來了,青梵,回頭你把你的課程表給陳總看一下,除了上課時間,你就在這裏打工賺錢吧,至於工資……”看了一眼陳清河,雲薇暖道:“畢竟是祖國的花朵,社會的人才,不能虧待啊,你自己看著辦。”

    罷,雲薇暖挽著厲嘯寒的胳膊,笑眯眯道:“走,老公,我們回家。”

    厲嘯寒本還想替陳清河兩句好話,但當妻子在他耳邊“回家繼續睡覺”時,他頓時就將陳清河的事情拋在了腦後。

    嗯,他相信以陳清河的實力,這麽一點事情肯定能做好的!而且,這也是為他謀幸福嘛,畢竟柳青梵這殼子裏裝的就是柳明明,起來,他們也是日行一善,在成全他們夫婦重聚的。

    目送著厲嘯寒與雲薇暖攜手離開,陳清河是一臉懵逼。

    不是,這就走了嗎?

    不是,你們就不能帶著柳青梵一起走嗎?

    此時,柳青梵看著陳清河,其實是想笑的。

    這個傻瓜,還傻傻在守著他們的過去,卻沒發現,他朝思暮想做夢都在思念的人就站在他麵前。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他們都已經重逢了,倒不如她多逗逗他,看他備受煎熬,哦,她好壞!“你……你還真行!”

    陳清河盯著柳青梵看了好一會兒,這才不甘不願道。

    這女人怕是魔鬼吧?

    都能將雲薇暖發展成自己的後台,現在仗著有總裁夫人撐腰,就這麽蹬鼻子上臉了。

    柳青梵也不話,隻笑吟吟看著他,一副“我就這樣你能怎麽樣?”

    的表情。

    “行了,總裁夫人都發話了,那你就在這裏呆著吧,秘書室在外麵,你去找張秘書報道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