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現在,厲嘯寒知道不是研究柳青梵的身世有多扯淡,因為,他老婆誤會了!“來,我現在就在這裏,你,我怎麽找妹子了?

    你今要是不拿出證據來,這事兒,隻能交給律師處理了。”

    厲嘯寒陰惻惻道。

    誰不知道厲氏集團與雲氏集團的律師團隊都是出了名的厲害呢?

    真要是拚起命來,黑的能成白的,死人能成活人,更別提王招娣這麽一個什麽都不是的人了。

    王招娣是真沒料到自己隨便一句話,能招惹到這種大佬級別的人物。

    是,她知道柳青梵曾經也算是豪門的人,所以之前她不敢欺負她,甚至都不敢對柳青梵一句重話。

    後來柳青梵家庭出現了變故,一夜之間柳青梵什麽都不是了,她頓覺得自己像是看到了出頭之日。

    於是在柳青梵回到學校第一,她就開始報複,開始將自己之前受到的委屈都一股腦的發泄出來。

    但事實是,誰給她委屈了?

    “是,我承認汙蔑了你,但柳青梵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初她沒少欺負我,仗著自己有錢,目中無人,一而再的將我踩在腳底下,我也是有尊嚴的。”

    王招娣倒是挺會轉移話題,隨便幾句話,她就成了受害者。

    這意思很明顯:雖然我話有些過分,可我也是有苦衷的,誰讓柳青梵以富二代的身份來壓製我?

    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的,好嗎?

    聽到這話,柳青梵一時之間有些懵逼。

    臥槽,這女人的話還真不知道是真是假,畢竟真正柳青梵之前幹過的事情,她是一點兒都不知道啊。

    雲薇暖與厲嘯寒望向柳青梵,隻見她苦笑,攤手表示自己不記得了。

    這能記得嗎?

    自己隻是借用了柳青梵的殼子而已,並沒有繼承她那些亂七八糟的記憶啊!“王招娣你睜眼瞎話是嗎?

    以為你自己倒打一耙,就沒人能治你了?”

    這時候,薑蕾蕾挺身而出,指著王招娣的鼻子就是一頓罵。

    “你怎麽不你之前總是偷青梵的護膚品?

    幾千塊錢一瓶的海藍之謎啊,你就那麽全都扣到你的瓶子裏,隻給青梵留個空瓶子,我問你,她過你了沒?”

    薑蕾蕾咬牙道:“我都看不過眼,但青梵,誰都有不容易的時候,你們家那些破事我們都知道,所以她體諒你,甚至買一隻新口紅,還當做不喜歡的樣子然後送給你,你呢?

    你就這麽報答她對你的好?”

    “還有,去年你闌尾炎手術,我們給你父母打電話讓他們過來繳費,結果你父母什麽?

    他們非但沒來照顧你,反而還讓你把助學金都寄回家,要給你弟買手機。”

    薑蕾蕾對王招娣是又同情又痛恨,她明明也是個可憐人,怎麽就能做出這樣可恨的事情呢?

    “最後還不是青梵替你交了手術費,我和謝嬌照顧你的?

    然後你出了院,沒有還青梵的錢不,還將助學金都寄給了你父母,王招娣,我真不不知道該怎麽評價你!”

    她壞心眼呢,她卻對父母的話極為遵從,是個十足十的乖乖女孝順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