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話,陳清河看了蘭江一眼。

    許久,他才皺眉道:“我知道你一直想做柳家這個項目,但蘭江,你有野心我不反對,隻是不要將公私混為一談,尤其,不要牽涉到我的夫人!”

    頓了頓,陳清河道:“是,當初這招商公司總經理的位置本該是你的,我空降過來搶了你的位置,你賭氣想要證明自己也是正常,你可以用手段,隻是,不要觸及我的底線。”

    蘭江臉色微微一變,忙道:“您誤會我了,實話,最開始您來招商公司時,我確實有意見,但自從見識到您的魄力後,我是打心底服氣的,從公司利益方麵出發,並購柳家產業,對我們有百利而無一害啊!”

    “這件事我自己定奪,你……也注意自己的私人生活,我聽你包養了個大學生?”

    到這裏,陳清河皺起了眉頭。

    “若是你與你妻子沒有感情,那就離婚後再找女人,這樣不明不白算什麽?

    對你妻子公平嗎?

    對那個年輕女孩子公平嗎?”

    蘭江訕訕點頭,道:“是,我會盡快處理好自己的私事,保證不影響工作。”

    倆人一路無話,一直抵達深州大學的大禮堂。

    演講是上午十點半,一個時的演講時間,還有半個時的提問時間,下午還有優秀大學生座談會,主要是針對畢業生,算是變相的招聘會議。

    陳清河其實對這演講不關注,他關注的是下午的座談會,尤其是,他想將深州大學的優秀學生招納進公司裏。

    謝嬌硬是壓著柳青梵,給她化了個精致的妝容。

    不得不,謝嬌化妝的技術是真好,在她的打扮下,柳青梵妖而不媚,搭配著微微緊身的裙裝,儼然就是使麵容魔鬼身材。

    這種女孩子,最受男人喜歡,尤其是陳清河這個年齡段的男人。

    柳青梵不知道自己是該哭還是該笑。

    明明,陳清河就是自己的丈夫,明明,他們曾經是最親密的人,但現在,她卻要這樣絞盡腦汁勾引他。

    她忽然就想起當初倆人剛結婚時的美好時光。

    某一日她心血來潮穿了身妖嬈撩人的情趣裙裝,其實與今日這打扮有些相似,隻是更暴露一些。

    陳清河兩眼放光,像是餓狼般不知厭倦的索取,倆人折騰了一夜,第二她自食其果無法起身,隻能打電話請假。

    這件事,被雲薇暖與史月嬅嘲笑了好久,為此,她也好幾沒搭理陳清河。

    現如今,自己比當初更年輕,更嫵媚,不知道陳清河會不會再動心。

    而且,柳青梵在心裏一遍一遍問自己,她到底希望陳清河動心嗎?

    為了另外一個女人,他真的會背叛亡妻嗎?

    雖然亡妻就是她自己。

    “好了!今你隻管照我的吩咐做,陳清河要是不動心,我就學狗叫!”

    謝嬌對自己的手筆很是滿意,她打量著鏡中的柳青梵,得意道。

    薑蕾蕾倒是一臉擔憂。

    “青梵,你真要這麽做嗎?

    你……真的要為了所謂家族事業而犧牲你自己?”

    柳青梵笑了笑。

    “那不然我怎麽辦?

    讓我爸媽白白死掉?

    讓屬於我的東西被那些壞人占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