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嬌的大叔,自然是她的金主。

    能包養謝嬌的人,能給她買這麽價值不菲包包的人,能讓謝嬌渾身上下都是價值數十萬名牌的人,大約也是有幾分來頭的。

    “找誰?”

    不等柳青梵開口,薑蕾蕾已經焦急問道。

    現如今隻要能幫自己的好友,但凡有半點希望,她們都要試一試的。

    “陳清河!”

    謝嬌走到自己床鋪下的椅子做好,這才好整以暇道。

    聽到陳清河的名字,柳青梵的心一顫。

    “為什麽不直接找厲嘯寒或者雲薇暖呢?

    畢竟他們的身份地位比陳清河更高。”

    她很快冷靜下來,看著謝嬌問道。

    這個問題,顯然在謝嬌的意料之中。

    她嗤笑,看著柳青梵問道:“你覺得,以你現如今的身份,有資格見到厲嘯寒與雲薇暖嗎?”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些人不是你能高攀的。

    前一世的柳青梵因為與雲薇暖相識於少年,所以才在後來的時光裏一直陪著她,從沒考慮過身份與地位。

    可現在,當她變成一個與雲薇暖沒有任何關聯的人時,這種身份地位帶來的差距,就讓她隻能抬頭仰視雲薇暖了。

    “陳清河不一樣,他是從底層做起的,而且現如今是厲氏集團招商公司的總經理,他的職能就是替公司尋找合適的合作公司,而現如今的柳家,就是最適合的。”

    謝嬌皺眉仔細回想著自己金主爸爸的話。

    “唔,資本家最喜歡乘人之危,尤其是像柳家現如今這種局勢,能給厲氏集團帶來相當可觀的利益。”

    “啊!對,我家大叔還了,雖然厲氏集團的介入會讓柳家產業被外人分割,但,總比被自己那些狼心狗肺的親戚都奪走要好得多?”

    謝嬌看著柳青梵,攤手道:“其實我也什麽都不懂,這些都是他告訴我的,我也不瞞你,他本身就是雲氏集團的高管,就在陳清河手下工作。”

    “所以,你是來遊我與厲氏集團合作的?”

    柳青梵很快就明白了謝嬌的意思,敢情這姐們也不是好心幫她的,這是給自己家金主辦事的。

    謝嬌聳了聳肩,也沒否認。

    “對啊,我家大叔事業心很強的,他一直很看好柳家,所以想趁這個機會將柳家產業拿下,正好,咱們是舍友,所以他就讓我回來勸勸你。”

    聽到這話,薑蕾蕾有些生氣。

    “謝嬌,你未免也太過分了些,你這是趁火打劫落井下石你知道嗎?”

    對這番指責,謝嬌不以為意。

    “反正柳青梵現在的下場已經足夠慘了,被驅逐出家門,身無分文,搞不好將來還要被那些人斬草除根,倒不如找個靠山,一來搶回屬於自己父母的東西,二來,也能保命。”

    柳青梵看著謝嬌,直白道:“但你家金主沒告訴你吧?

    我與陳清河有……一些私人上的不愉快,他不樂意見到我,唔,甚至討厭我。”

    “嗨,這有什麽?

    女追男隔層紗,陳清河他老婆都死了一年多,而且我家大叔,你與陳清河死去的老婆有幾分相似,沒準……陳清河睹物思人,將你當做替身也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