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大早,厲嘯寒與雲薇暖乘機回到了深州。

    機場,賈嬙與雲子軒帶著兩個孩子在等候,看到女婿回來,賈嬙上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這孩子,真是嚇死媽媽了。”

    厲嘯寒輕輕拍著盧昭的後背,笑道:“沒事,媽,我回來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以後你與暖暖好好過日子,再別冒險去做這麽危險的工作了。”

    盧昭感慨道,這次可真是嚇死她了,差一點,她就以為女兒要守寡了。

    一旁,雲薇暖挺著肚子,被婆婆攙扶著。

    看到親媽安撫女婿的溫馨模樣,她笑,道:“所以你女婿回來了,你都不帶正眼看女兒的嗎?”

    “你這孩子!這種醋都要吃!”

    賈嬙好笑又無奈的瞪了女兒一眼,卻還是上前抱了抱她。

    平安與喜樂看著自己的父親。

    就算他們還,但也知道這一次爸爸經曆了很可怕的事情,差一點點,他們就沒有爸爸了。

    “爸爸……”平安嘟著嘴上前,眼淚汪汪撲進了厲嘯寒懷中。

    看到女兒,抱到女兒,厲嘯寒隻覺得一顆心都是軟的。

    “爸爸在,爸爸回來了。”

    平安趴在厲嘯寒懷中,奶聲奶氣道:“我還以為我們要有新爸爸了……”厲嘯寒:“……”果然是我親女兒!平安繼續道:“這兩我都想過誰能做我新爸爸了,想了半,我還是喜歡沈叔叔,但他現在有亞男阿姨了,要是讓他做我爸爸,那亞男阿姨豈不是得做我媽媽?”

    若非厲嘯寒定力夠強,此刻隻怕早就要撲倒在地吐血三升了。

    這棉襖有毒!這棉襖到處漏風!雲薇暖聽到女兒的話,笑得那叫一個開心,自己這女兒,果然從來都是語出驚人。

    厲嘯寒放下平安,又抱起了兒子。

    嗯,兒子性格隨他,就算不會什麽安撫人的話,起碼不會這麽打擊他吧?

    喜樂眉頭緊皺,用嚴肅的眼神看著父親。

    “你不能死,你必須得回家,你要是死了,我怎麽辦?”

    厲嘯寒心裏感動得不要不要的,聽聽,聽聽,兒子年紀,都知道父親的重要性了。

    “你要是死了,我年紀就得繼承厲家產業,我還上幼兒園,哪裏會管理公司?”

    厲嘯寒:“……”救命,快來搶救一下我,我覺得我可能要死了!這倆孩子都有毒,一個比一個毒!心中那點感動因為這倆倒黴孩子的歡迎致辭是蕩然無存,現在,厲嘯寒隻能把希望放在老婆肚子裏那個上位出生的孩子身上。

    嗯,這個孩子一生下來他就得好好教育,千萬不能走哥哥姐姐的狂野路子。

    “走,回家吧。”

    雲薇暖憋著笑道,她佯裝沒看到厲嘯寒那張傷心欲絕的臉,上前挽著他的胳膊笑道。

    “回家?

    現在哪裏是回家的時候?”

    厲嘯寒一挑眉,態度格外堅定。

    聽到這話,雲薇暖有些疑惑:“那不然呢?

    你不回家要幹嘛?

    去公司上班?”

    頓了頓,雲薇暖笑道:“那我隻能一句,厲總裁你好敬業。”

    “敬業有什麽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