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這次的行程安排很是緊湊。

    原本一個月的行程,硬是被他壓縮成為十五,他要以最快的速度處理完事情,然後回家陪他的親親媳婦兒。

    十很快就過去,工作也進入了尾聲,隻剩位於山區的兩個礦區沒有巡查。

    正值雨季,礦區所在的位置這些日子都是陰雨連綿,即使將這裏的巡查工作放在了最後,但卻還是沒等到雨停。

    厲嘯寒決定不等了。

    他在前一晚看了氣預報後,得知第二是陰轉雨之後,打算第二將這兩個礦區巡查完畢,然後就馬不停蹄趕回深州去。

    妻子已經進入孕晚期,而且因為有早產史與大出血史,醫生二胎發生危險的可能性還是比普通孕婦高一些。

    雖然從目前的產檢情況來看,發生危險的概率並不太大,但厲嘯寒還是不放心,他隻有親自陪在身邊才會放心。

    一大早,不等陳清河過來,厲嘯寒已經起床洗漱完畢。

    他站在酒店最高層的套房裏,看著這座城市陰雨纏綿的氣,覺得微微心煩。

    不多時,陳清河敲門進來,將今的行程表遞給厲嘯寒。

    “上午先去金礦那邊巡查,如果氣允許,我們就再去鎳礦那邊,但這兩個礦區的路況都不是太好,所以路上用時比較長。”

    陳清河瘦了許多,也老了許多。

    他不再像從前那樣意氣風發,整個人忽然就變得沉默許多,不愛話,隻公事公辦著工作。

    “這裏偏僻,隻通知礦業公司的高管跟著一起去巡查,其他人在酒店待命。”

    厲嘯寒想了想,對陳清河吩咐道。

    路程遙遠,再加上有幾名高管本身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再這麽冒雨顛簸,他真擔心高管們那把老骨頭散架。

    陳清河點頭答應,頓了頓又道:“那我就安排一輛七座商務車?”

    “可以,要性能好的車子。”

    厲嘯寒一邊看著行程表,一邊道。

    待陳清河出去,厲嘯寒正打算收拾東西下樓,手機竟然響了起來,是雲薇暖。

    接通電話,那邊傳來雲薇暖微微沙啞的聲音,像是剛睡醒。

    “這麽早就醒了?

    嗯?”

    厲嘯寒溫柔道,以雲薇暖的作風,這個點兒應該還在睡覺吧。

    電話那端,雲薇暖道:“剛才這邊狂風暴雨打雷,我做了個噩夢,被嚇醒了。”

    “做噩夢了?

    做什麽夢?

    是不是孕晚期孩子總踢你,所以你睡眠不好?”

    厲嘯寒擔憂道,看來他還是得盡快回家,得陪在她身邊才能安心。

    雲薇暖想了一想,道:“記不清楚什麽夢,但我醒來很害怕,夢裏,好像都是血。”

    頓了頓,她道:“你,這夢會不會是什麽不好的兆頭?”

    聽到這話,厲嘯寒溫柔安慰:“傻丫頭,就是一個夢而已,哪裏有什麽不好的兆頭?

    我聽媽過,你最近因為胎兒壓迫,總是起夜,休息不好,所以才會做夢。”

    “我也不知道,但嘯寒,我到現在哦度覺得心跳很快,就,就也不知道為什麽。”

    雲薇暖的話有些雜亂,顯然是還沒徹底從夢裏清醒過來。

    “今你什麽安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