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一大早,厲嘯寒就起床了。

    他穿上提前準備好的西裝,細細刮幹淨胡子,頭發打理得一絲不亂,就等著與老婆大人去領證複婚。

    不同於厲嘯寒的激動,雲薇暖倒是淡定得很,一覺睡醒已經是晌午。

    當她看到厲嘯寒哀怨的眼神時,她後知後覺想到這重要日子,完犢子了,她忘記早上要去民政局複婚的事情了。

    “咳,那個啥,我是孕婦,我嗜睡是正常的。”

    心虛的雲薇暖一邊下床穿衣服,一邊用弱弱的語氣替自己找理由。

    但這個理由太強大了,不管厲嘯寒有多大的火氣,看到她凸起的腹時,他的氣還是頓時就消了。

    “不著急,先去吃飯,下午我們過去也來得及。”

    厲嘯寒歎息一聲,幫著雲薇暖換好衣服,還想親自給她化妝時,被雲薇暖推開了。

    “不要你化妝,你會把我化成猩猩的!”

    之前倆人閨房之樂,厲嘯寒主動請纓給雲薇暖描眉,然後……就沒然後了。

    雲薇暖重新卸妝重新化妝,折騰得不要不要的,這男人簡直就是手殘黨中的極品。

    吃午飯的時候,厲嘯寒亦步亦趨跟在雲子軒身後,一口一句爸。

    起初雲子軒還應聲,到最後他實在不耐煩了,扭頭看著他,皺眉道:“你跟著我做什麽?

    有事就事!”

    “那個,戶口本……”厲嘯寒諂笑著提醒,這沒有戶口本,該怎麽領證呢?

    聽到這話,雲子軒忍不住笑出了聲。

    “你子也有今!等著,我去給你拿!”

    著,雲子軒就打算回臥室去找戶口本,但誰知道厲嘯寒卻聲提醒:“那個,爸,戶口本不在臥室,在書房抽屜裏,嗯,就是你書桌下麵第二個抽屜。”

    雲子軒:“……”敢情這子對戶口本的位置,比他還清楚啊!“行,你行,就衝著你對戶口本的執著,我覺得你子今這證也領定了。”

    雲子軒大笑著道。

    厲江寒一向嘴欠,他撇嘴道:“那誰知道呢?

    以我哥這種爆炸人品,沒準今下午民政局的電腦就壞了呢,唔,然後,哈哈哈哈……臥槽,誰打我!”

    還沒笑完,厲江寒後腦勺就一痛,回頭,隻見親媽用要殺人的眼神死死盯著他,看得他是毛骨悚然。

    “你這烏鴉嘴能閉上嗎?

    我告訴你厲江寒,今兒個但凡你哥領證出了問題,我第一個打死你!”

    厲江寒:“……”我他媽的,我就隨口這麽一,怎麽就給自己招來這種禍了?

    “哎呀,不會不會的,民政局的係統哪裏有這麽脆弱?

    而且,我哥也沒那麽倒黴,不是嗎?”

    厲嘯寒掃過自己這親弟弟,似笑非笑道:“你還能不能活到明,就看民政局的婚姻登記係統是不是足夠穩定了,但凡有半點差錯……厲江寒你可以提前給自己找塊墓地了。”

    厲江寒真是恨不得將自己的嘴給堵上,從到大,他因為這張嘴吃了多少虧?

    到現在竟然還沒長記性!吃過午飯,在全家人期盼的眼神中,雲薇暖與厲嘯寒驅車前往民政局。

    沒有司機,厲嘯寒親自開車,雲薇暖坐在後麵,副駕駛座位上的包裏,是倆人的身份證與戶口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