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雲家所有人都被吵醒了。

    因為雲薇暖懷著孕,大家睡覺都很警醒,生怕她有什麽事情需要人幫忙。

    因此,當雲薇暖房間發出不的動靜後,盧昭夫婦、賈嬙夫婦都瞬間清醒了。

    尤其是盧昭與厲中霆,甚至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那麽光著腳衝了進來。

    但當推開門,看到床上的情況時,盧昭瞬間愣住了。

    床上,大著肚子的雲薇暖睡裙鬆鬆垮垮,她頭發散亂,媚眼如絲,騎在厲嘯寒身上,一副女王駕臨的姿態。

    而厲嘯寒像是一條案板上的魚,四肢伸展躺在床上,身上的睡衣已經被扯開,露出精裝的胸膛。

    咳,這畫麵著實有些狂放了。

    而且從這情況來看,應該是,是雲薇暖攻……盧昭愣了三秒,馬上回頭將剛準備進門的厲中霆一把推了出去。

    “你趕緊回避!”

    就在這當口,賈嬙也趕過來,她站在親家母身邊,看著床上倆人的姿勢,她也目瞪口呆了。

    “咳,那個啥,你們,你們別這麽看我,你們肯定是誤會了。”

    雲薇暖終於察覺到自己這姿勢有多曖昧,有多麽容易引起人的誤會。

    真的,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我不是要對他做什麽,我隻是要報仇而已。

    就在她準備開口解釋時,厲嘯寒已經坐起身來,扯過床上的毛毯,將她裹起來抱在懷中。

    “你看,我都告訴你現在這樣不行的,你非不聽話,非要將我推倒在床上,這麽大個人了,怎麽還如此孩子氣呢?”

    厲嘯寒寵溺道,語氣裏帶著無奈。

    “你我,想反抗又不敢,怕傷到你與腹中孩子,不反抗吧,總不能真讓你胡來,孕晚期了,醫生不能亂來的,聽話,暖暖,再忍忍。”

    雲薇暖:“……”厲嘯寒你做個善良的人好嗎?

    忍什麽?

    忍你大爺嗎?

    你現在這倒打一耙的嘴臉,就不怕我弄死你嗎?

    但當雲薇暖看到親媽那表情時,她知道自己沒機會弄死厲嘯寒的,搞不好,親媽會先弄死她。

    果然,賈嬙沉著臉開了口。

    “雲薇暖你做什麽?

    你自己什麽情況自己不清楚嗎?

    這都多大的人了?

    還胡鬧?

    你是欺負嘯寒現在不敢反抗你是不是?”

    雲薇暖剛要開口解釋,厲嘯寒又搶先一步道:“媽,您被怪暖暖,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被她幾句話就給哄得沒了原則,您要怪就怪我吧!”

    “怪你做什麽?

    你又沒做錯,這麽多雙眼睛都看到了,是雲薇暖欺負你,我雖然是她媽,但我不偏袒她,嘯寒你別管,今我非得教訓這丫頭不可。”

    賈嬙咬牙道,這丫頭現在被婆家慣的,是越來越沒輕重大了。

    不等賈嬙上前教訓女兒,盧昭忙攔下。

    “親家母,這年輕人玩鬧,咱們做長輩的不至於如此大動肝火,再了,暖暖做事一向都有數,她肯定,肯定也就是和嘯寒鬧著玩兒。”

    這話時,盧昭也有些氣虛。

    哈,當時那情況,可不是鬧著玩兒的,嘖,這要是再晚進來幾分鍾,沒準就……“我教訓這丫頭,不是隻今晚這事情,這些日子她作作地,簡直就是個作精,你看,嘯寒都被她折磨得瘦了一大圈,眼眶都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