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厲嘯寒這話,賈嬙與雲子軒都不約而同望向雲薇暖。

    不得不,厲嘯寒這番話確實沒錯。

    當初生平安與喜樂那是沒辦法,所以才以單親媽媽的身份生下了孩子,甚至還遭受了致命危機。

    但現在,孩子的親生父親就在麵前站著,而且對雲薇暖是言聽計從,公婆更是給力,這要生二胎時還是單身,那豈不是……雲子軒最是知道當時女兒的痛苦,他猶豫片刻,道:“暖暖,嘯寒得也沒錯。”

    “是啊,咱們置氣歸置氣,你複婚後,該怎麽懲罰就怎麽懲罰,該怎麽收拾就怎麽收拾,但還是……不如複婚吧?”

    賈嬙試探著道,她心翼翼看著女兒,也生怕一不心惹她生氣。

    果不其然,雲薇暖冷哼一聲。

    “他想結婚就結婚嗎?

    他想複婚就複婚嗎?

    他以為他是霸道總裁,他就能為所欲為了嗎?”

    厲嘯寒:“……”我確實是霸道總裁,但我這霸道總裁在你眼裏還有地位嗎?

    我現在混的,都不如平安和喜樂。

    且不別的,你看我爹媽看我的眼神,嘖嘖,那叫一個多餘啊,我總懷疑我是我媽撿來的。

    “那啥,不複婚就不複婚吧,反正也就是一張證,咱們還是一家人。”

    厲中霆看到兒媳婦臉色不悅,及時開口道。

    反正不管怎麽樣,他都是站在兒媳婦這一邊的,嗯,反正兒媳婦兒子有錯,那肯定就有錯。

    盧昭也附和:“是,也別這麽催暖暖,孩子這麽做決定,肯定有她的道理,就先這樣吧,也讓厲嘯寒這王八蛋好好反省反省。”

    親爹親媽臨陣倒戈,厲嘯寒覺得自己那叫一個孤立無援啊,這世道,親情都不靠譜了。

    看到厲嘯寒這一臉無奈的樣子,雲薇暖忍不住笑了。

    “行了,都別站著了,先去吃飯吧,我餓了。”

    聽到女兒餓了,雲子軒忙張羅著讓傭人上菜。

    平安上前拉著厲嘯寒的手,乖巧道:“爸爸,你也來吃飯。”

    “這……”厲嘯寒沒動,隻下意識望向雲薇暖。

    嗬,出來誰信的,霸總現在的人設早就崩了,哪裏還有當初叱吒風雲的霸道與瀟灑,在這個家,他的地位是要多卑微有多卑微。

    雲薇暖哼了聲,道:“你看我幹嘛?

    你一向不是都聽女兒的話嗎?

    她都親自請你了,怎麽,還請不動?”

    “請得動請得動。”

    厲嘯寒忙笑著道,他彎腰一把抱起平安,然後一手牽著喜樂,喜氣洋洋進了門。

    盧昭與賈嬙跟在後麵,看著這大大的一家子人有有笑,倆人在後麵嘀咕。

    “這事兒,讓孩子們自己去處理,我看暖暖也不是真想與嘯寒分開,就是這子之前氣著了暖暖,所以給他點教訓,活該!”

    盧昭笑著道。

    聽到這話,賈嬙不好意思道:“暖暖被她爸爸慣壞了,有些任性,你也多包容包容,回頭啊,我們會再勸勸暖暖的。”

    “不用,這樣就挺好,我就覺得暖暖這孩子處理問題有禮有節,該退讓的時候咱們退讓,不該退的時候咱們一點都不退,這才是做女人的底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