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淑芬不知道自己是怎麽被人擄走的。

    她被人捂住嘴,直接塞進了一輛麵包車裏,等她回過神來時,車子已經駛出了村子,已經進了後山。

    “你們為什麽擄走我?

    我們素不相識,我哪裏得罪你們了?”

    程淑芬稍微有些胖,這一番掙紮之後,她大口大口喘著氣,氣息很是不穩。

    麵包車停在樹林裏,江莞坐在程淑芬麵前,冷笑看著她。

    “得罪我?

    是,你沒有得罪我,但是你認識的人得罪了我。”

    聽到這話,程淑芬皺眉,不悅道:“你這姑娘,那你去找得罪你的人啊,你你找我能有什麽用?

    再了,我認識的人多了去,我怎麽知道是哪個得罪你。”

    江莞嗤笑:“其實嚴格起來,這件事與你無關,到底還是你兒子,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就厭惡你兒子這種舔狗,為了女人毫無原則。”

    “對,我也很厭惡他這種舔狗性格,一個男人,圍著個女人轉,你有什麽用?”

    麵對江莞對沈平川的不屑一顧,程淑芬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附和起她的話來。

    這讓江莞一時之間懵逼了,這老太婆怕不是被嚇傻了吧?

    嚇得腦子都不正常了。

    “我給你啊,我這個兒子,真是太丟人了,你知道他以前喜歡誰嗎?

    喜歡雲氏集團的總裁雲薇暖。”

    程淑芬一副農村長舌婦的樣子,開始叨叨叨訴苦。

    “當年為了追雲薇暖,嗬,他竟然追著人家出國留學去了,三年啊,又是伺候人家產檢,又是伺候人家月子,還白給人家照顧孩子,結果呢?”

    程淑芬氣憤道:“結果人家雲薇暖一回國,就嫁給了厲嘯寒,你我這傻兒子,他落著個啥?

    人家雲薇暖直接給他發了好人卡,嗬,我都覺得憋屈。”

    江莞挑眉:“喲,你還知道好人卡啊,我還以為你這老太婆是個老封建呢。”

    “我可不封建,我這個人開明得很,不瞞你,之前我對雲薇暖也還滿意,雖然她帶了兩個孩子,但隻要我兒子喜歡,我也不介意他們在一起,但人家雲薇暖看不上我兒子嘛。”

    程淑芬長長歎息一聲,道:“當初為了我兒子的婚事,我都蹭著這張老臉,去找人家雲薇暖了,拿著我家的房產證和存折,就盼著人家看在我家有點錢的份上,嫁給我這傻兒子。”

    “唔,結果你沒想到,人家厲嘯寒比你兒子有錢幾百倍。”

    江莞忍不住道。

    程淑芬一拍大腿氣憤道:“可不就是嘛,你我這兒子,你喜歡誰不好,非得喜歡雲薇暖,白白耽擱了這許多年。”

    頓了頓,程淑芬忽然道:“哎,該不會是雲薇暖得罪了你,所以你來找我兒子的麻煩吧?”

    這麽直白被人拆穿,江莞竟然有些心虛。

    可能是程淑芬太直白了,以至於江莞不太適應。

    她清了清嗓子,才道:“算,算是吧,反正事情是因為你兒子而起,我原本也不想動你,但誰讓你大晚上在村口站著,我不帶走你,還怕你壞事。”

    “你放心,我不壞事,我這個人最能保守秘密了,你像我家二伯與村西頭寡婦偷情的事情,我從來沒告訴我那妯娌,我這個人,嘴巴嚴實著呢。”

    江莞嘴角扯了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