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雲薇暖坐在車子,看著就在前麵的民政局。

    陳梓牧開著車,猶豫道:“夫人,昨晚的事情我都給您匯報了,那是江莞的計謀啊,您可千萬不能上當,你要是和總裁離婚,才真是上了她的當。”

    “我都親眼看到了,你我為什麽不相信自己看到的?

    是,你是給我匯報了,但誰知道你是不是為了幫厲嘯寒隱瞞,而故意欺騙我呢?”

    雲薇暖聲音冷漠,她一夜未睡,眼睛有些紅腫,整個人也格外憔悴。

    陳梓牧欲言又止,他想給自己解釋,但張嘴時,又不知道該什麽。

    事,雲薇暖得也沒錯,因為他是厲嘯寒的人,所以她懷疑他替厲嘯寒隱瞞,也是情理之中。

    “夫人,不管您信不信,事實就都是那個事實,昨晚我跟蹤江莞抵達她的住處後,發現那個男人根本不是總裁,他隻是背影與總裁酷似而已。”

    頓了頓,陳梓牧道:“這就是江莞故意的,她先是通知您來這裏抓奸,然後做出這一幕給你看,你要是相信這些,那你就真的上當了。”

    雲薇暖沒有話,她長長歎息了一聲,許久,才問道:“你從昨晚到現在,是不是都沒來得及看手機?”

    這還用問嗎?

    從昨晚到現在,陳梓牧都忙得焦頭爛額,又是追蹤江莞,又是尋找厲嘯寒的下落,又是陪著雲薇暖,他恨不得一個人當三個人來用,哪裏還顧得上看手機。

    “現在還有點時間,你看看手機新聞吧,你會更驚喜。”

    聽到雲薇暖這話,陳梓牧一愣,他忙掏出手機打開新聞,一眼就看到了厲嘯寒與朱砂的緋聞。

    “這是胡扯吧,又關朱砂什麽事?

    就算是真的,也是與江莞的緋聞啊,怎麽……總裁這是有分身術嗎?”

    看到這些新聞,陳梓牧很快就找出了其中的破綻。

    “夫人,您看啊,新聞上總裁與朱砂淩晨三點才從酒店出來,但咱們倆可是十二點不到就看到江莞與那個男人出來的,而且您在這裏呆了半夜,也沒看到總裁出來吧?”

    雲薇暖冷笑。

    “你怎麽知道我沒看到呢?”

    聽到這話,陳梓牧一愣,旋即,他瞪大了眼睛,一臉震驚:“您,難道您也看到了?”

    “是,我看到了,厲嘯寒與朱砂從酒店裏出來,所以陳梓牧,我我相信自己看到的。”

    雲薇暖冷聲道:“我不知道江莞這一出是什麽意思,但我看到自己的丈夫深更半夜與別的女人從酒店出來,這件事要是擱你身上,你能受得了嗎?”

    聽到這話,陳梓牧是什麽都不敢相信。

    厲嘯寒是什麽樣的人,他很清楚,他不是那種重色的男人,他的原則性比誰都強。

    “沒準,沒準他與朱砂,是有別的事情要談?”

    雲薇暖勾唇笑了笑,沒有再話。

    許久,她搖了搖頭,有些疲憊閉上眼,靠躺在座位上。

    “一切就都這樣吧,我累了,哪怕這些是假的,我都不想再去猜測了,我與他的婚姻,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了,我們都變了。”

    陳梓牧不知道該什麽才好。

    雖然他喜歡雲薇暖,但絕對不是盼著她離婚,他更希望她幸福,尋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