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間裏,從來都是充斥著哭聲,地上落滿了淚水。

    這裏是死亡的終點,是每一個人在死後的必經之地,那些抽屜般的匣子裏,都承載著曾經絢爛過的生命。

    此時,那些生命都在冰冷冷的地方沉睡,等待下一個花開。

    “走,孩子,我們先出去再,太冷了,你穿得太少。”

    賈嬙也止不住淚流滿麵,她強忍淚水扶著雲薇暖,與盧昭一道將她帶出了太平間。

    “媽,你見過明明那麽多次,你覺得她那麽開朗的人,怎麽能好端端上吊呢?”

    回到車裏,雲薇暖握著賈嬙的手,聲嘶力竭道。

    賈嬙一直在點頭;“媽媽知道,媽媽都知道,媽媽知道明明不是那種隨意放棄生命的人,哪怕是為了她父母呢,她也斷然不會這麽傻。”

    “所以我,明明是被人害死的,她最後發給我的一條短信隻有一個字,江,這就是指江莞,我告訴厲嘯寒了,我以為他會替明明做主的,可是,可是他竟然替江莞開脫。”

    雲薇暖提及厲嘯寒,再一次心如刀絞。

    他是厲嘯寒啊,他是她的丈夫啊,他怎麽能,怎麽能向著個外人,怎麽能向著個殺人犯呢?

    “我剛才問過嘯寒了,他他沒向著江莞,他也將江莞的事情向警方反映了,但暖暖啊,這種事情不是嘯寒能做主的,我們得等調查結果。”

    賈嬙歎息著道,若是厲嘯寒能隨意給柳明明報仇,那這社會還有什麽秩序可言?

    雲薇暖搖頭:“不是的,根本不是的,江莞將自己摘的很幹淨,根本沒有證據指向她,如果隻靠法律,江莞是完全能逃脫的,哪怕最後查到她身上,她都可以借用自己的病來甩掉一切。”

    到這裏,雲薇暖淚眼朦朧看著自己的母親。

    “那明明不就是白死了嗎?

    她就這麽,這麽含冤死去了嗎?

    殺人凶手逍遙法外,冤死的人就這麽冤死?

    媽,這世上就沒理了嗎?”

    看著雲薇暖激動的樣子,賈嬙與盧昭都很擔憂。

    “這件事我們先等警方的調查結果,好嗎?

    暖暖,你現在懷了孕,你得首先照顧好自己,不然明明在有靈也不會放心的,她一向都關心你。”

    眼看沒法子勸雲薇暖,盧昭隻能搬出柳明明來。

    聽到這話,雲薇暖終於止住了哭。

    “是啊,我要是出了什麽事,還怎麽給明明報仇,還怎麽給她伸冤?

    我得好好的!”

    罷,她胡亂擦去眼淚,深吸一口氣道:“媽,我餓了,我想吃飯。”

    看著雲薇暖強忍悲痛卻裝出一副堅強的模樣,盧昭與賈嬙都很心疼,卻什麽都不能,隻能擠出笑容來附和雲薇暖。

    “好,好,餓了咱們就回家,好好吃一頓飯,好好睡一覺。

    “車子剛啟動,雲薇暖的電話響了起來,是厲嘯寒打來的。

    她看了一眼電話號碼,默了默,選擇了掛斷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