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久,厲江寒從裏麵出來。

    等在外麵的厲嘯寒一看到厲江寒出來,忙迎上前低聲問道:“怎麽樣?

    都問了什麽?

    你都了什麽?”

    這架勢,讓厲江寒覺得有些詭異,又有些好笑。

    這像不像是公司招聘麵試時,守在外麵的麵試者的反應?

    來也是巧,今兒個這位霸總親自麵試了幾位高管,嗯,當時他的身份就是嫂子現如今的身份。

    而現在,他回了家,身份忽然就變了,變成了那些可憐弱又無助的麵試者。

    嘖嘖,真是風水輪流轉啊!“我嫂子,不知道怎麽知道你那晚歸的事情來,還知道你脖子上那道印子了。”

    頓了頓,厲江寒問道:“哥,你給我實話,你那印子到底是怎麽回事?

    你不會真的是和江莞……”厲嘯寒恨不得一拳很在自己親弟弟腦門上。

    “你子,該不會就這麽把自己的懷疑都告訴你嫂子吧?”

    一臉無辜的厲江寒攤手道:“那不然呢?

    我嫂子問,而且看上去情緒不太好,我哪裏敢隱瞞,再者了,我確實對你也有懷疑。”

    躲過親哥揮過來的拳頭,厲江寒忙不迭解釋:“我這是為你好,讓你迷途知返,省得走上一條不歸路,再者了,你要沒幹那事兒,清者自清,你怕什麽?”

    厲嘯寒真恨不得將自己這弟弟給弄死。

    有他這麽坑哥的嗎?

    不知道人言可畏嗎?

    不知道女人的心思很難猜嗎?

    現在好了,這麽沒頭沒腦一頓猜測,原本沒有的事兒都被成真的了,現在可讓他怎麽解釋。

    厲江寒語重心長道:“所以一會兒,你一定要給我嫂子解釋清楚,你那印子是怎麽來了,哥,不是我你,我要是我嫂子,我也吃醋,我也生氣。”

    “對不對?

    你是有家室的人,哪怕是為了承諾,也不能對一個惦記你的女人有過多的關注,這樣,除了引起家庭不和睦之外,你以為還能有什麽用?

    指望一個死人能感謝你?”

    罷,厲江寒逃走,壓根不給親哥揍他的機會。

    此時此刻,門虛掩著,裏麵傳來雲薇暖淡淡的聲音。

    “我知道你在外麵,你進來吧,正好我有事問你。”

    聽到這話,厲嘯寒的心忽然就狂跳起來,他此時此刻,忽然有些膽怯,生怕進去後,看到妻子失望的眼神。

    深吸一口氣,他推開門走進去。

    “把門關上。”

    雲薇暖依然坐在椅子上,她看著厲嘯寒,聲音有些飄忽。

    關了門,厲嘯寒走到雲薇暖身邊,想要去摸她的臉,卻被她再次躲開。

    “沒有什麽解釋的嗎?”

    雲薇暖抬頭看著厲嘯寒,她眼神帶著些許冷意,就那麽直直看進了厲嘯寒的眼睛裏。

    在這樣的注視下,原本沒做虧心事的霸總,也忽然變得有幾分心虛。

    片刻,他歎息一聲,後退幾步坐在椅子上。

    “我和江莞,真的什麽都沒做。”

    雲薇暖徑直指向他脖子上的痕跡:“那是被蚊子咬的嗎?”

    聽到這話,厲嘯寒下意識摸了摸後頸的印子,他皺眉道:“這是那晚上江莞自殺時,我準備送她去醫院,她在抗拒中咬了我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