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沒有什麽秘密。

    江如月離婚的消息很快就傳開,盧昭自然也就都知道了。

    她原本對江如月的不滿,也因此而少了些,畢竟江如月與她也算是朋友,畢竟江莞的行為不代表江如月。

    而且,在雲薇暖住院第二時,江如月親自拎著大大的禮物,來醫院給雲薇暖道歉。

    彼時盧昭與賈嬙都在,看到江如月進來時,倆人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你來做什麽?

    是看你女兒將我兒媳婦欺負成什麽樣了嗎?”

    盧昭冷著臉道,壓根就沒讓江如月坐下。

    麵對這樣的冷鼻子冷臉,江如月也不生氣,隻一個勁兒的賠笑臉。

    “昭,咱們認識多少年了?

    你看我是這種人嗎?

    我什麽時候看過別人的笑話?”

    盧昭冷哼一聲,道:“那你來做什麽?

    怎麽,道歉?”

    “對,我就是來道歉的,畢竟江莞做出那種事來,我這個當媽的心裏愧疚,知道你們不待見我,可我還是得來,不然,我這良心過意不去啊。”

    江如月將東西放在地上,雙手交握站在盧昭麵前,一臉真誠道。

    雲薇暖靠在床上,看著江如月那卑微的身影。

    當年的江如月,也是豪門圈數一數二的名媛,是可以與盧昭平起平坐的人物,幾乎可是,她是位於豪門貴婦圈頂端的人物。

    但現在,她卻帶著卑微的笑,對著盧昭卑躬屈膝,哪裏還有之前的風光?

    這個認知讓雲薇暖心裏有些難受,若非為了江莞,江如月哪至於這樣卑微呢?

    江如月這個母親真的是非常盡職了,奈何江莞不懂母親的苦心。

    都是母親,都是一心為孩子的女人,雲薇暖在這一刻,忽然有些理解江如月對厲嘯寒的哀求。

    到底,不外乎就是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為自己的女兒謀得一條活路而已。

    且不江莞的人品,隻江如月的做法值得讓人欽佩,畢竟,雲薇暖還能看到江如月額頭的紅印,應該是昨給厲嘯寒磕頭時磕紅的。

    心裏默默歎了一口氣,雲薇暖放下碗,清了清嗓子道:“江阿姨,您坐。”

    賈嬙看了雲薇暖一眼,似乎對女兒這突如其來的善心有些不滿。

    “媽,沒事。”

    雲薇暖握住賈嬙的手,對她笑了笑。

    聽到雲薇暖主動給自己打招呼,江如月更是一臉歉疚。

    她上前幾步走到雲薇暖麵前,對著她,鞠了個躬道:“對不起,我沒教育好女兒,這才給你帶來困擾,是我這個當母親的不稱職。”

    “您做得很好了,沒有誰能保護誰一輩子,就像我,等將來孩子們長大了,我也不可能時時刻刻管著他們,他們都有自己的路。”

    隻是,有些人選擇的路是康莊大道,有些人選擇的路是荊棘遍布甚或斷頭路。

    “江莞是江莞,您是您,我沒氣到將氣撒在您身上,再,您這也來道歉了,難道我還能死死咬住不放嗎?”

    雲薇暖笑了笑道。

    聽到這番話,江如月的眼眶微微濕潤。

    她看著賈嬙道:“有這樣乖巧懂事的女兒,你肯定很幸福吧?”

    賈嬙一笑,一臉驕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