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江莞那眼神,雲薇暖冷冷一笑。

    “怎麽,想弄死我?

    然後睡我的男人打我的娃?”

    她靠在椅子上,眯眼看著江莞,嗤笑道:“你這算盤未免打得也太好了些,隻是江莞,你也真是把自己當盤菜了,你真覺得,我此時此刻坐在這裏,靠得是運氣?”

    “你不是靠運氣,你就是拚爹,哦不,你也不是拚爹,你是拚大伯,誰讓你有個當總裁的大伯呢?”

    江莞不屑道,眼中滿是鄙夷:“當我不知道嗎?

    原本這公司是要給雲西明的,就因為你忽然冒出來,結果雲西明隻能被迫離職。”

    頓了頓,江莞忍不住罵道:“你就是個災星,誰遇到你,誰就得倒黴。”

    “喲,照你這麽一,我還真是想發揮災星體質,好讓你倒黴透頂,畢竟敵人過得痛苦,是我最大的快樂。”

    雲薇暖笑得歡快,對江莞那番話根本不以為意。

    看著雲薇暖的笑,江莞忽然覺得自己像是醜,被雲薇暖無情羞辱著。

    “雲薇暖,你這種人會遭報應的,你逼得你的表姐走投無路,你逼得你的叔叔身無分文,你甚至鬧得厲家雞犬不寧,你這個禍水!”

    聽到江莞這話,雲薇暖臉上的笑漸漸斂起。

    她起身,從辦公桌後麵繞出來,走到江莞麵前,冷眼看著她。

    “表姐?

    叔叔?

    看來你對我家的情況很了解,甚至比我自己都了解,江莞,沒看出來啊,你這麽關心我。”

    她一步步逼近,江莞忍不住後退,直至江莞退到門口,後背抵上了門。

    “難道不是嗎?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你這種人,竟然還有資格坐在這裏耀武揚威,你,你和你的孩子,都該去死!都該遭受上的報應,打五雷轟都不為過,你……”“啪!”

    江莞話沒完,隻覺得臉頰忽然一陣劇痛,她下意識捂住臉,瞪大眼睛看著麵前的雲薇暖。

    她,她竟然被打了!她竟然被雲薇暖抽了耳光!這個女人,這個女人竟然敢打她!“你,你打我?”

    雲薇暖眼神淩厲陰鷙,她盯著江莞,像是要將她撕成碎片。

    “打你?

    打你已經是輕的,大人的事,你有種衝我來,咒罵我孩子,我不打你等什麽?”

    停頓片刻,雲薇暖接著道:“你再敢重複一遍剛才的話,我就不是打你幾耳光這麽簡單了。”

    江莞在雲薇暖這淩人的壓迫下,竟然有些害怕。

    她強自鎮定抬起頭看著雲薇暖,抖著嗓子問道:“你要做什麽?

    你想對我做什麽?”

    “我要做什麽?

    我告訴你,但凡我孩子有半點事,江莞,我會將這一切都歸咎到你身上,我會加倍報複,會讓你付出百倍千倍的代價。”

    雲薇暖死死盯著江莞的眼睛,一字一頓道:“你最好祈禱你的話像是放屁,不然,你會死的很慘,為了我的孩子,我不介意與你同歸於盡!”

    “瘋子!你這個瘋子!厲嘯寒竟然娶了個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